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销量破万,同比大增63%,东风途逸如何逆风飞翔?

东风途逸 2020-01-14 10:55:38
品牌首页
  全年累计销售1.2万辆,同比大增63%,在车市并不景气的2019年,东风途逸逆风飞扬以亮眼成绩交出一份出彩答卷,成为小卡市场的一大亮点。它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

  完善产品矩阵,以过硬产品力获得信赖

  群雄竞逐的市场环境下,良币驱逐劣币,丰富的产品选择和优质产品力才是吸引用户,提升销量的王牌。作为东风汽车股份重磅推出的小卡品牌,东风途逸自2017年11月以“轿卡”的黑马之姿闯进小卡市场以来,便不断引发销售热潮。但美中不足的是,产品类型较为单一,只有单排、汽油驱动的单一产品线。为满足用户更多元化的用车需求,2019年7月东风途逸家族重磅下线,东风小卡的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实现了单排、双排,汽油、柴油、CNG的完整产品线布局,可为卡友提供4种车身、4种动力、12种货箱尺寸的丰富选择,满足城配、短驳接运以及城乡流通等多个运输领域的货运需求。

东风途逸驾驶室东风途逸驾驶室
高端轿卡配置高端轿卡配置

  实力圈粉,靠的不止是丰富的产品选择,过硬的产品力也相当重要。数年磨剑,东风途逸始终从客户需求出发,专注打磨产品,从国五到国六,不仅仅是简单的排放升级,更实现了3大性能提升,20项细节的全面优化。作为赚钱养家的工具,定位于“新生代货运领跑者”的东风途逸集微卡的通过性、轻卡的承载性、轿车的舒适性于一体,整车高度低于2.1m,宽度低至1.7m,配备长3.95米、宽1.83米的货箱,搭配3T轻卡级后桥,走街串巷、承载能力不输轻卡,同时兼顾了卡友的驾乘体验,采用年轻化设计语言,配备了10处独家配置,为货运工作者提供了堪比轿车般高端、舒适的作业环境。

新生代货运领跑者东风途逸国六新生代货运领跑者东风途逸国六

  紧跟市场和用户需求变化,从单一车型到可满足各个细分市场的多元产品布局,东风途逸以丰富的产品线和过硬的产品力,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可靠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受到到了行业与用户的一致好评,并被评为“卡车之家2019年度车型”。

  发力营销 打造“高效率、高质量”的营销网络

  2019年,东风途逸以用户为中心,以专业化产品为基础,持续深化精准营销模式,围绕店销、行销、分销、网销等四个方面大力开展营销工作,着重提升渠道能力。通过提升店头形象,加大培训,对批发店、据点店进行分级管理;采用汰换机制,对无形象、无独立团队、无行动、无销售或客户意识的四类网络进行汰换等,不断夯实并提升经销店服务品质,吸引了更多目标消费者成为东风途逸用户,促进销量提升。

东风途逸营销战略东风途逸营销战略

  “0”跑市场,以差异化的服务赢得用户

  为了让卡友们低成本创业,更快“奔小康”,东风途逸贴心为卡友们量身定制“0”跑计划,从产品、服务、金融三大环节助力卡友在选车、购车、用车全面无忧,实现致富。

  在购车环节,为减轻用户的购车压力,东风途逸推出“一证贷”、“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金融领跑计划,最长可享3年0利息,进一步降低了用户的购车门槛。在服务方面,凡购买东风途逸车型的卡友可享受整车所有零部件3年/10万公里的维修全免,车上所有的零件一旦出现质量问题,更换零件的成本、工时费、辅料费、救援费将全部免费,一年起码可以给卡友们节省2000元。

东风途逸推出“一证贷”、“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金融领跑计划东风途逸推出“一证贷”、“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金融领跑计划

  优异的销量成绩凝聚了东风途逸卓越的产品力和服务力,这一成果的取得是众多用户信赖的口碑所共同积累的,也是所有东风轻型车人持续向上的源动力。面向2020年,东风轻型车还将继续行稳致远,践行高质量发展战略,为广大卡友提供越来越优异的产品和服务,相信新的一年,东风途逸也将继续保持优异的发展态势,越卖越红火。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