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小轿卡大魅力 飞碟缔途DX柴油版分分钟为“最后一公里”而来

飞碟缔途 2020-01-10 15:51:41
品牌首页

  “城市配送最后一公里难”这个话题已是老生常谈。城市规划复杂,在市内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经常会遇到街道窄巷或地下仓库,轻卡进不去,曾经常常让车主困扰不已。

飞碟缔途DX国六柴油版

  缔途DX柴油版针对城市配送最后一公里应运而生的“小轿卡”,灵活小巧的车身更适合在街道中穿梭,2.05m左右的总高度可自由进出地下室及各种限高。既保留了传统微卡高灵活性的优势,又使承载性能大幅提高。面对当前复杂的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毫无疑问将小轿卡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轿车化设计 司机在路上“温馨的家”

  在城市配送中,小卡专注于最后一公里运输,通常用于城乡物流作业。缔途DX堪称最接近乘用车的一款轿卡,在舒适性与娱乐性能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来满足年轻一代驾驶员的需求。

飞碟缔途DX驾驶室

  缔途DX驾驶室宽度有1750mm,比市场上其它的小卡要宽敞不少。同时座椅设计遵从了轿车化座椅设计,增添腰部调节功能,能够减轻驾驶员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提高整车驾驶舒适性。驾驶室具有精致的轿车化内饰设计,配备电加热后视镜、腰部调节座椅、空调、影音娱乐设备;还标配电动门窗、中控门锁、电调大灯、助力转向等功能,满足年轻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节油+重载 强劲动力名不虚传

  在注重高效率的城市物流领域,产品的动力性及承载能力显得尤为重要。

  缔途DX的运输效率方面完全可媲美吨位更高的轻卡。缔途DX采用解放动力4DB1柴油发动机,发动机功率可达95KW,马力130匹,扭矩高达350牛米,同时采用博世1800bar高压共轨系统。对于一台小排量的发动机而言,这样的动力水平可以说是非常彪悍的,同时发动机可达到国六的排放标准,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排放法规。

解放动力4DB1发动机

  此外4DB1发动机采用系统降重方案,运用轻量化的铝制设计,有效地减轻重量,降低油耗。完美实现动力强劲、高效省油、减轻自重等多重效果。4万公里长换油,超长寿命,为用户省钱省心。变速器方面匹配6速万里扬变速箱,全铝轻量化设计,动力强劲,整车空载最高车型达到120km/h。

万里扬6挡变速箱

飞碟缔途长3.95m大容积货箱

  在货箱容积方面,缔途DX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采用了最大化的货箱,货箱长度达到了3.95m,宽度最宽可达1.85m,在同类产品中承载的体积更大。缔途DX最大载重可达5吨,在提高装载空间的同时保证卡车的承载力,最大限度的提高车主收益。后桥采用了轻卡五吨级后桥,配合大制动器、加强板簧,承载力更强。

  安全+可靠 司机的运输好伙伴

  同时能担得起重担的缔途DX在安全性方面也下足了功夫,为每一位卡车司机保驾护航。

  缔途DX配备了气刹,制动更灵敏、有力。缔途DX经常满载货物穿梭人群密集的城区,对制动性能的要求偏高,配备气刹可以有效保障车辆在重载情况下的行驶安全性。

飞碟缔途DX高强度底盘

  据了解缔途DX采用了前保险杠防撞梁、车门侧防撞梁等安全配置,与此同时,缔途DX还在前后桥增加了横向稳定杆,使得转弯时车身更加稳,保障了车辆在拉货行驶过程中的平稳性,堪称最安全的微卡。

  除此之外,良好的通过性也是“最后一公里”运输走街串巷必备的条件。为满足此项性能,缔途DX的整车高度仅为2.05米。在行走性方面,与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微卡相比,通过性有过之而无不及。无论是在城市窄道或居民巷路、地下通车库或者地下仓库,缔途DX均可以自由行走完美通过,避免了不必要的绕行。同时,缔途DX货厢离地高度低于80厘米,上下货轻松省力。

飞碟缔途的整车高度仅为2.05米

  在如今的“最后一公里”运输竞争白热化的形势下,不得不说,飞碟缔途诚意满满,在“舒适性、节油性、承载性、安全性”等方面都具备了一系列吸引更多关注的特性。综合来看,飞碟缔途DX在灵巧外形的基础上又具备强劲的动力、优越的经济性以及超强的承载力,作为替代轻卡承担城配运输的车型是十分合适的。

作者:王宇博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