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HOWO轻卡荣获“中国城市物流推荐车辆”

重汽HOWO轻卡 2020-01-06 09:28:00
品牌首页
  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9年第九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来自国家邮政局、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原铁道部等多位领导,全国的物流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和媒体约600余代表莅临盛会,共同围绕“科技链接物流未来--推动交通强国发展为主题,打造数智化物流”共同展开深入交流,开创城市物流与技术装备新领域,可谓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中国重汽 重汽HOWO轻卡 轻卡中国重汽HOWO轻卡荣获中国城市物流推荐车辆

  会上,中国重汽HOWO轻卡荣获中国城市物流推荐车辆。HOWO轻卡自上市以来,广泛得到市场和用户一致好评,连年取得高比例增长。HOWO轻卡定位于中、高端产品,2019年搭载潍柴发动机的产品隆重上市,使HOWO轻卡全面升级到世界一流技术水平,更好的为用户提供能够实现其收益最大化的物流装备及解决方案,成就用户的卓越!

作者:飞飞 来源:中国重汽HOWO轻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