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时代汽车与百脉泉酒业携手合作,共同构建商业新生态

时代汽车 2019-12-26 14:41:03
品牌首页
  继福田汽车“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阶段成果发布之后,2019年12月20日,时代汽车又迎来了山东百脉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余林、济南企业家联合会副书记、秘书长董光利等一行13人的到访。时代营销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兼卡车销售公司经理王小凯、时代营销公司传播副总经理李怀福、价值客户销售部高级经理丁启勤等领导出席接洽。
山东百脉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余林、济南企业家联合会副书记、秘书长董光利等一行人到访山东百脉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余林、济南企业家联合会副书记、秘书长董光利等一行人到访合影

  山东百脉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济南市章丘区,其产品有“泉城一号”、“清照”两大品牌,均被评为“山东名牌”产品,其中,“百脉泉”被评为“山东十大名酒”。济南与诸城自古就有许多的渊源,北宋著名女诗人李清照生于诸城远嫁济南章丘,“清照”酒由此得名。本次两家企业成功拉手,再次拉近了两地友好关系,必将成为后世的又一段佳话!

时代汽车34度清照御酿

  近年来,时代汽车率先提出“互为平台 互联共赢”的生态营销思维,建立了完善的数字营销平台,凭借客户群体资源,销服等网络资源、“线上+线下”传播资源、汽车后市场等优质平台,联合协会、政府、金融、保险、电商平台、物流及制造企业打造“平台—物流—行业”的“互联互通”生态圈,为战略合作客户提供整套业务增值方案。

  座谈会上,双方就传播资源互推、标准化车型建设、客户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新业务、拓展新市场,构建良好平台,在更多领域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福田时代汽车&百脉泉酒业战略签约仪式福田时代汽车&百脉泉酒业战略签约仪式

  座谈会结束后,牛余林一行实地参观了山东超级卡车工厂,同时参观了样车广场。参观过程中,讲解人员从产品配置、产品性能到产品优势,都进行了详细讲述,使客户对智能化、自动化、专业化的生产工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未来,时代汽车与百脉泉酒业将继续拓宽战略合作领域,在“组织体系对接,标准化车型定制,产品资源互推,客户资源共享,生态营销模式推广”等方面深度融合,满足其业务运营需求的同时,实现“共创+共享+共赢”的商业新生态。

作者:听风 来源:时代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