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你的梦想 我来铺路 奥铃青春版带着你的创业梦飞扬

福田奥铃 2019-12-24 09:31:00
品牌首页
  时代在奔腾,没有人会永远年轻,但怎样才算一个完美的年轻人生?几个无话不说的挚友,蜜饯般的爱情,说走就走的旅行,这些都很难得?更难得的是年轻人的创业梦!

  创业不易,你只少了一辆对的车。奥铃青春版,让青春在创业中飞扬!

  用一辆车,为年轻注解

  正值年轻,风华正茂,那年轻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年轻就要张扬肆恣勇往无前。它搭载云内、全柴等动力系统,选择更多样。最大115马力,最大扭距320N.m,动力输出更强,以高效过硬的产品助你放肆去闯荡。

福田奥铃 奥铃青春版 轻卡奥铃青春版

  一辆对的车,一段完美的人生

  创业青年刚刚毕业,手里的积蓄不多,到底应该买个什么样的车成为了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奥铃始终以人为本,为年轻人提供便利的金融服务,全维度助力年轻人创业,降低购车压力,购车0首付,让创业青年以最少的启动资金做生意。月供千元起,最长4年还款周期每日还款只有几十元。

  奥铃为广大青年提供零门槛创业工具,用实际行动给青年以奋进精神,让年轻人创业更轻松。

  你的梦想,我来铺路

  奥铃青春版主要面向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群,同时,奥铃正式发布助梦万名青年创业计划,提供“百名创业导师团”免费指导的机会,货拉拉、运满满、货车帮…每一个卡车人熟悉的平台背后都有其独有的人脉资源和成功经验,为初入创业领域的年轻人在艰难的创业路上提供强而有力的帮助,助你取得创业的第一桶金。

  创业无关年岁,而是一种生活态度,一款最具年轻气质的车才配得上引领潮流的你,奥铃青春版,让人生在创业中飞扬。

作者:飞飞 来源:福田奥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