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奥铃新一代收割机运输车创新上市,单日订单234台!

福田奥铃 2019-12-17 17:15:58
品牌首页
  2019年12月16日,以“麦客队长选奥铃 驰骋中国致富快”为主题的奥铃新一代收割机运输车上市团购会在农业重镇河南驻马店火热召开。福田汽车市场战略总监、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奥铃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雷沃重工、北京福康、中策轮胎、通泰驾校、富德保险等战略合作伙伴,河南地区重点经销商、客户及全国权威媒体齐聚中原,共同见证福田奥铃为麦客专属定制的奥铃新一代收割机运输车上市,共计300余人参与本次盛会。最终,奥铃新一代收割机运输车凭借其强大优势,引发抢购,现场斩获234台订单。
奥铃麦客版驻马店上市引发抢购奥铃麦客版驻马店上市引发抢购

  我国是世界瞩目的粮食大国,一辈辈朴实的农民播种着春天的希望,但也有一代代勤劳的麦客收割着秋天的财富。他们如候鸟般迁徙,向着丰收迈进。为我国农业的蓬勃发展默默做着贡献。河南省是我国著名的农业大省,其中被称为天中之城的驻马店是麦客的聚集地,每年有数十万的麦客迎着丰收的喜悦,走南闯北,收割财富,承载希望。也正是靠着一代代农业劳作者和麦客们的不懈努力和奋斗,驻马店在农业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福田汽车市场战略总监、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致辞福田汽车市场战略总监、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致辞

  全新换代升级 麦客换车首选

  麦客们长年奔波在外,以车为家,成为推动驻马店现代农业建设的中坚力量,是驻马店史诗般的奋斗历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本次奥铃重磅上市的,专为河南麦客专属定制的新一代收割机运输车就是为了助力麦客致富、生活幸福而来。

奥铃新一代收割机运输车正式上市奥铃新一代收割机运输车正式上市

  便捷舒适 行走的一室一厅

  每年麦客背井离乡,走南闯北为农民收割,一走就是几个月的时间,吃住在车上。此时的收割机运输车于麦客来说,既是运输农机的利器,更是麦客夫妻生活的移动之家。首先,全新驾驶室超大空间,加宽加高。定制化环绕式全封闭窗帘,360度保障用户私密性,人性化的考虑到了夫妻共同出车的使用场景。同时,定制化六项调节豪华座椅,全新腰托人机工程设计,呵护麦客常年劳损。并且专属定制可折叠超宽双卧铺,行走的一室一厅,2人睡觉更舒服。可以说在舒适性上,奥铃做到了极致。更重要的是,这款车专为麦客群体量身定制,配置丰富超便利,220v电源取电匹配逆变器,可负载1000瓦使用工具,在车上就可烧水做饭,满足日常生活,让麦客朋友时时刻刻吃得上米饭。出厂标配取气口,匹配行业最大安装水箱空间,洗澡更舒适、更有力,并且轻松清理收割机杂物,同时车架尾部左右两侧预留安装工具箱空间,满足存放维修工具、日用品等需求。最后,驾驶室标配双顶置文件柜,储存空间更大,方便麦客常年在外的生活。

奥铃市场与商品规划部助理高级经理邢健讲解产品奥铃市场与商品规划部助理高级经理邢健讲解产品
奥铃麦客版,移动之家奥铃麦客版,移动之家

奥铃麦客版驾驶舒适奥铃麦客版驾驶舒适

  货厢定制 耐用保值 麦客创富伙伴

  收割机运输车陪伴麦客常年奔波在外,最重要的就是要保证其动力性、承载性和可靠性。奥铃新一代收割机运输车匹配康明斯3.8和2.8,及云内D30和F40四种动力,满足不同黄牌蓝牌需求,为不同细分场景的使用专属定制。货厢采用五开门花纹底板,货箱尾部爬梯处采用定制加厚材料;货箱中部底板增加2根横梁,前龙门架采用加强筋,多增加2根加强筋,保证其高承载及安全性。同时定制化的货箱尺寸,蓝牌匹配3830*2100*400货箱,黄牌匹配5250*2200*550、5400*2200*550、5800*2300*550多种货箱需求,满足乡村道路通过性、满足高速不超限、不超载需求,让麦客跑遍全国畅行无阻。

奥铃麦客版,定制货厢超可靠奥铃麦客版,定制货厢超可靠
阴雨天气挡不住驻马店麦客对奥铃新一代收割机的热情阴雨天气挡不住驻马店麦客对奥铃新一代收割机的热情

  另一方面,奥铃收割机运输车的二手残值有保障。技术领先更保值,承诺50万公里无大修,寿命更长,并提供高价回收一条龙服务。可以说,奥铃新一代收割机运输车宜商宜家,专为麦客量身打造,从提车的那一刻开始,麦客就可把心放在肚子里。现场赶来的国内收割机领先品牌雷沃履带机推广经理刘孝平说道:“很多在我这里购买收割机的用户都会转头再选奥铃的收割机运输车,就是因为他靠谱!真正为用户着想。”本次奥铃与雷沃合作,为用户提供优惠,就是为了优化资源,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雷沃履带机推广经理刘孝平讲解雷沃收割机雷沃履带机推广经理刘孝平讲解雷沃收割机

  救援服务3小时达 麦客专属服务省心放心

  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奥铃对河南地区有着独特情感。据悉,其2019爆火深夜探访市场的“大裤衩”总裁就是河南人。也许河南地区的收割机用户对于其他品牌来说,是消费者。但对于奥铃来说,却是老乡。针对河南地区的麦客,奥铃推出专属定制的麦客服务保障,在以往的“救援服务3小时达”和“1次进站”的基础上,再升级。

河南老乡 麦客服务全国启动河南老乡 麦客服务全国启动

  第一,在服务模式上,推出终身有效的每季度一次免费检查,同时在提车之日开始,就由指定服务站高级维修技师配对成“私人医生”,24小时待命,随时提供专项服务。第二,在配件保障上,推出流动车服务保障,随车配备常用易损配件。并设立绿色通道,设计服务配件直通车,对急需、特殊需求配件进行专车直送。同时凭借奥铃庞大的资源库,采取交叉储备、资源共享的模式,急需配件实施同区域调剂,就近供应,最短时间满足配件需求。第三,再次提升服务效率,普通故障维修2小时内解决,超时给予500元/天的补偿。最后,在用户关怀方面,奥铃承诺在农忙之前,进行指定服务站的一对一上门服务,免费PDI检查;在农忙之后,再次由服务站进行免费PDI检查,并对麦客老乡进行免费体检。

服务与配件部高级经理陈永辉讲解服务服务与配件部高级经理陈永辉讲解服务

  不仅如此,在会上奥铃还与通泰驾校和富德保险建成战略合作,在未来为用户提供更便利实惠的驾照资源和保险资源,从车到人的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足见奥铃用心。

福田奥铃&驻马店通泰驾校战略合作签约福田奥铃&驻马店通泰驾校战略合作签约
福田奥铃&富德财产保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福田奥铃&富德财产保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致敬麦客兄弟 守护麦客家人 奥铃一直在行动

  在活动现场,奥铃把它一直践行的领跑公益计划再次带到了河南驻马店。为贫困客户家庭的孩子带来书籍和助学金,奥铃的善举感动了现场的每位客户,硬是把一场发布会变成了一场“老乡会”,客户在现场放下了一年的疲惫,载歌载舞。

奥铃领跑公益走进河南驻马店奥铃领跑公益走进河南驻马店

  客户的信任是一个品牌前进的最大动力,本次奥铃新一代收割机运输车凭借其专属定制的产品优势,迅速及时的“老乡服务”以及将奥铃公益带到千家万户的品牌魅力收到每位用户的喜爱,现场订车234台。其中被奥铃评为“最美卡嫂”的麦客李杰大姐说道:“选了奥铃收割机运输车,就像结交了一位可靠的朋友,在外出车,品质可靠。突发状况,肝胆相照。不仅我自己要用奥铃车,更要推荐给其他朋友!”。

奥铃&合作社战略合作签约奥铃&合作社战略合作签约
奥铃新一代收割机运输车交车仪式奥铃新一代收割机运输车交车仪式
天中麦客勤劳致富奖天中麦客勤劳致富奖
天中麦客最美卡嫂奖天中麦客最美卡嫂奖
河南老乡辛苦了 奥铃欢迎麦客回家河南老乡辛苦了 奥铃欢迎麦客回家

  我国作为农业大国,三农的发展始终是国家长久以来的头等大事。而河南省又是我国的农业大省,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奥铃作为国内轻卡的领军品牌,凭借全新技术,依托中国制造2025示范工厂和全球领先的工艺链,为麦客打造专属定制的奥铃麦客版。福田汽车集团市场战略总监、奥铃事业部总裁说道:“作为车企,要和国家战略步调保持一致,我们就是要为河南老乡打造专属定制的新一代收割机运输车,助力农民、助力麦客、助力河南老乡迅速富起来!”相信,这也是福田奥铃剑指河南,助力农业发展,助力麦客致富的背后初心。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奥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