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谁的青春不飞扬,奥铃青春版好用不贵,让创业更轻松

福田奥铃 2019-12-17 10:13:12
品牌首页
  世界很大,青春短暂,必须跑着去追赶,追逐心中所想。我,天生爱跑,奥铃青春版,让有梦的年轻人,跑在一起。

  奔跑,与你更近

  奥铃青春版融汇德美日中四国科技,整车B10寿命60万公里,接轨德国工业4.0,质量更可靠,搭载云内、全柴等国内成熟的动力系统,最大115马力,最大扭距320N.m,起步加速快,动力输出更强,以高效过硬的产品圆每一位年轻用户的创富中国梦。

福田奥铃 奥铃青春版 轻卡奥铃青春版

  携手奥铃,致富先行

  作为专为青年创业者打造的奥铃青春版,主要面向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群,奥铃《助梦万名青年创业计划》,提供“百名创业导师团”免费指导的机会,货拉拉、运满满、货车帮…每一个卡车人熟悉的平台背后,都有其独有的人脉资源和成功经验,为初入创业领域的年轻人,在艰难的创业路上,提供强而有力的帮助。

福田奥铃 奥铃青春版 轻卡奥铃青春版,年轻人创业的第一台车

  产品服务始终领先

  奥铃青春版不仅为创业青年提供高品质车辆,同时还提供金融方面的服务便利,全维度助力青年创业,降低购车压力,购车0首付,让创业青年以最少的启动资金做生意,月供千元起,最长4年还款周期,每日还款只有几十元,奥铃为广大青年提供零门槛创业工具,用实际行动给青年以奋进精神,让年轻人创业更轻松。

  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奥铃从产品入手,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落实服务,把积极向上的理念传递给了更多年轻人,以不断进取的心态,紧扣年轻化时代的脉搏,引领社会的潮流。

作者:飞飞 来源:福田奥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