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国六新品再出发,骏铃V6打造轻卡界的常青藤

江淮汽车 2019-12-10 09:09:21
品牌首页
  在货运市场愈加成熟的今天,越来越多的轻卡新品涌入到运输领域想要分一杯羹。但如果你足够细心便会发现,如今市场上的轻卡产品已经分化出两种截然不同的属性定位。一方面,传统车企凭借着丰富的造车底蕴,造出来的车高效、节油、可靠性好,硬件实力非常雄厚,但往往智能科技上稍欠火候。

  另一方面,新晋车企由于刚刚进入运输市场,必须依靠爆点来吸引流量和客户,因此在车辆的科技配置甚至能源方式上颇下功夫。但受制于造车经验不足,造出来的车往往品控较差,硬件水平无法令人满意,可以说这两种类型也成为了相当一部分用户的购车痛点。

  既然有痛点便会有需求,而最近江淮轻卡刚刚推出的国六新品—骏铃V6轻卡便专为这一痛点而来。

  动力强劲油耗更低 骏铃V6满足国六排放

  作为一款满足国六排放法规的车型,骏铃V6轻卡此次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安徽康明斯3.0CTI和云内D25柴油发动机,其主要技术线路是DOC(柴油氧化催化器)+DPF(颗粒捕捉器)+SCR(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ASC(氨逃逸催化器)技术路线,并辅以博世MD1CE108电控系统。由于采用了4气门设计,相比于传统2气门发动机不但油耗降低10%了以上,并且污染物排放更少。

骏铃V6轻卡动力强劲骏铃V6轻卡动力强劲

  除了排放更清洁,这两款发动机在动力水平和燃油消耗等方面也有着长足的变化。以骏铃V6搭载的安徽康明斯3.0CTI发动机为例。由于采用了更高效的涡轮增压器,发动机能够输出117kw的最大功率以及43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发动机在1000rpm便能够输出360牛米的扭矩,是一款典型的低转大扭发动机。

  同时,由于采用的2000bar高压共轨系统能够提供更好的燃油雾化效果,使得汽缸内部的燃料燃烧更充分。并且低摩擦设计和匹配的六档全铝变速箱+4.33速比设计也能够提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最终的效果便是整机在扭矩提升30%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反而降低了10%。而且锻钢曲轴、铸铁缸盖等机体设计也大大提高了发动机的可靠性,使得其B10寿命达到了50万公里。

  舒适性高可靠性好 骏铃V6降低维护成本

  而且为了满足如今的轻卡合规政策,骏铃V6轻卡在底盘方面还进行了多项升级,保证了车辆的行驶舒适性和整车可靠性。例如全新开发的180高强钢车架,不但在重量上有所减轻,其车架宽度及轮距宽度都有所增加,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够让高速行驶更平稳,转弯更灵活,并且无内胎轮胎+少片簧设计提升了车辆的行驶平顺性,让整车具备更好的NVH性能和行驶舒适性。

骏铃V6轻卡舒适性高骏铃V6轻卡舒适性高

  可靠性方面,除了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常规三大件所具备的优异可靠性,骏铃V6轻卡的车身底盘在结构布局、孔位设计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能够保证整车拥有更低的故障率。并且骏铃V6轻卡搭载的铝合金变速箱、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的使用既能够降低整车自重,带来更好的运营效率,同时防腐性能也大幅度提升,使用寿命和可靠性得到增加,从而降低车辆后期的维护及使用成本,保障用户利益。

  智能高效配置丰富 骏铃V6更实用更便捷

  另外,此次全新升级的骏铃V6轻卡在整车的智能化和人性化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其搭载了江淮轻卡最新研发的车联网3.0系统(J-LINK),能够为用户提供包括车队管理、智能语音等多项服务内容。并且智能车载终端还支持北斗卫星导航、4G移动通信、车队管理、远程诊断、信贷锁车等。从而让车主更了解自己的爱车情况,为高效率运输提供了便捷。

骏铃V6轻卡智能高效配置丰富骏铃V6轻卡智能高效配置丰富

  并且为了满足年轻群体用车,骏铃V6轻卡还搭载了10.4寸网联中控大屏,融合了大众UI设计理念,让车机操作系统如同手机一样便捷。同时在内容上也集成了在线音乐、网络电台、咪咕视频和天气等互联网资源,还具备智能语音3.53及高德地图等软件,让用户在车内便可享受到最前沿的娱乐方式和网络资讯。至于人性化方面,骏铃V6轻卡搭载了中控锁、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等多项配置。并且电加热后视镜还具备行业首创的雨雾天主后视镜无水滴功能,让行车更为安全。

  其实说到骏铃V6轻卡,很多人可以说是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作为运输市场的常青藤,骏铃V6轻卡早已遍布在祖国的大江南北,被众人所熟知。而陌生的是作为一款国六新品,它能否像前辈那样在轻卡市场再续辉煌不得而知。在经过一番了解之后,显然骏铃V6轻卡的表现依旧不俗,担得起作为江淮轻卡常青藤的大旗。

作者:听风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