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动力足 承载性强 油耗省……时代领航轻卡成刘师傅运输路上的得力助手

时代汽车 2019-12-10 08:52:51
品牌首页
  刘师傅,来自河北,由于日常主要负责运输饲料,因而在车辆选择上有着特殊的需求,首要因素必须动力足、能拉、省油,而自从遇见时代领航轻卡后,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刘师傅与时代领航轻卡刘师傅与时代领航轻卡

  性能突出 时代领航靠谱

  “一款车性能如何,最重要的还是整车配置。”刘师傅说到,虽然刘师傅与时代领航接触的时间不长,但短时间的相处已经让刘洪利师傅对领航轻卡称赞有佳。刘师傅讲到:“我购买的这台车采用的是云内动力2.5L柴油发动机,动力足特别有劲,特别是我经常需要拉饲料跑山路,领航轻卡给我的感觉非常能吃重,拉“脏活”、重活不在话下。在重载或者满载行驶状态下,爬坡都比较轻松。”

  “另外就是领航轻卡给我的感觉是车身非常坚固,像我也开过其他品牌的车拉过货物,满载的时候遇到大的沟沟坎坎能够明显地感觉到底盘和车身发生了扭曲形变,而这台刚买的领航轻卡则没有出现过这种问题,归根到底还是领航轻卡在用料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刘师傅对卡车网记者讲到。

时代领航轻卡车架与底盘用料讲究时代领航轻卡车架与底盘用料讲究

  据了解,领航轻卡不仅用料足,轻量化方面也十分优秀。车架采用750L高强度轻量化钢,全铝变速箱进一步降低车辆自重,达到多拉快跑且高效经济的目标。在悬架方面颇有讲究,前悬架采用3片式的少片簧结构,后悬架则为6+6多片簧结构,单片板簧更厚更短,刚度也达到了160+515N/mm。可以说领航轻卡的车架和悬架都兼顾了承载性能和轻量化,对于载重能力和油耗方面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油耗省,自重轻,领航轻卡帮着提收益

  而提到油耗,这也是刘师傅颇为看中的一点,使用领航轻卡一段时间以后,他给记者算了一笔帐,他告诉卡车网记者:“饲料配送,像我每天的运输里程有一百公里左右,一年下来就是三万多公里,如果车辆的油耗比较大,那么仅油钱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而领航轻卡每百公里7升的油耗相比于我之前开过的轻卡来说至少能省2升油,算下来仅油费每年便可省下5000块钱左右,省的就是赚的,时代领航轻卡的油耗我也非常满意”!

时代领航轻卡油耗省,自重轻,使用成本低,效率高 时代领航轻卡油耗省,自重轻,使用成本低,效率高

  另外,领航轻卡选用朝阳真空钢丝胎,具有不易刺穿、超耐磨、油耗低等特点,在同等承载力的情况下,较普通钢丝胎可节油3%,同时更换成本也更低。

  领航轻卡其实对于刘师傅来说,领航轻卡轻就是一个能够实现运输效益最大化的最优选择。首先是性能突出,品质可靠的时代领航轻卡让刘师傅节省不少售后维修和保养的成本,再加上轻量化设计,较低的油耗,可以说领航轻卡在成本控制和运营效益方面成为了运输市场追求降本增效的首选车型。

作者:Sammi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