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七种动力可选,将澎湃进行到底

东风多利卡 2019-12-09 10:16:54
品牌首页
  发动机是汽车的核心部件,作为轻卡的心脏,它能给卡友们的货运路上带去源源不断的动力。东风多利卡锐能版搭载的这七款发动机,你需要了解一下!

  全能动力,高效稳定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在发动机的选择上可谓是面面俱到,七款发动机,涵盖全柴与玉柴两大动力系统,覆盖115-190马力,满足各种运输工况要求。七款高效的动力系统,能在保证高速平稳运行的基础上,具有“低速大扭”的性能特性,既能拉得动,还能跑得快。

东风股份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 玉柴 法士特七种动力可选

  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完美配合

  无论是选择全柴发动机还是玉柴发动机,在与东风多利卡锐能版搭载的法士特或万里扬变速箱相匹配时,两者配合得相得益彰,操作十分便利,换挡相当轻松,能给卡友来带非常畅快的驾驶感受!

东风股份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 玉柴 法士特东风多利卡锐能版

  真正的节油利器 运输超省成本

  东风多利卡的节油能力早已有口皆碑,曾凭借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夺得过多项节油大赛的冠军,也受到广泛卡友们的一致好评。

东风股份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 玉柴 法士特变速箱也有两种品牌可选

  以全柴发动机为例,它采用Bosch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实现精准喷射;搭载专利YC-Ⅱ燃烧室,燃烧充分,油耗低;电磁离合器,降低油耗5%,冬季可达8%以上,节油实力突出,工况油耗仅11L,较同级品牌节1~1.5L/100Km,每年给用户至少节省5250元油费,是当之无愧的省油大户。

  有了这七大“心脏”的东风多利卡锐能版,简直如虎添翼,劲头十足!喜爱充沛动力的你,千万不能错过它!

作者:飞飞 来源:东风轻型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