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小身材有大能量大作为 福田小金刚国六自卸车成都上市

福田瑞沃 2019-12-04 21:26:32
品牌首页

  如今,中国城市以及农村建设的速度用“日新月异”一点也不为过。而作为基建中主力工具之一,自卸车,在这其中起到强有力的保障作用。面对不断紧缩的国家政策,合规、环保、蓝牌无忧的小型自卸车成为用户亟需的产品,为此,2019年12月4日,福田瑞沃旗下的一款可以上蓝牌的多功能的国六福田小金刚产品应需而生,于成都开启一段“高效多能”的新品之行。

福田小金刚成都荣耀上市福田小金刚成都荣耀上市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与福田瑞沃之前推出的三轴产品瑞沃ES3ES5自卸产品截然不同的是,此款福田小金刚产品需要体现在“小而多能”,且改变了以往平板车不能自卸等单一功能向多功能转变,适用于城市以及农村等多个路况以及用户使用场景,可谓是重新定义的一款块头虽小却有大能量大作为的自卸产品。

  小金刚暗藏大能量

  车身小贵在”巧“。福田小金刚产品整车高1.99米,满足限高2米的地下室作业需求,良好的通过性可在市区狭窄道路以及城市小区、商业大楼等地下室自由作业,即使是弯道多的农村路况也能轻松应对。另外,福田小金刚实车自重2.51-2.6吨,完全符合蓝牌称重要求,用户上牌无忧。

国六版福田小金刚国六版福田小金刚

  车头短舒适性好。新上市的这款福田小金刚造型时尚,充满运动感。别看外观”呆萌“,驾驶室内部却别有一番舒服天地。驾驶室空间大,视野好;标配电动门窗、中控锁、空调等多种轿车化功能配置,NVH静音设计全面优化,噪音更低,驾乘安静,舒适性大大提高,即使是80后、90后的用户,也能满足高颜值的需求。

福田小金刚驾驶室福田小金刚驾驶室

  造型小巧动力强劲。福田小金刚自卸车搭载全柴4A2发动机,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最大动力可达88马力,扭矩可达240牛米,动力更强,对一些坡起路段来说,即使装满货跑起来也没有压力。要划重点的是,该款车的动力为国六动力,满足当前国家严苛的排放标准的同时,可自由出入城市路况。

  看似可爱承载性强。福田小金刚车身底盘采用双层大梁设计,搭配80副车架,结实稳固,1.5T前桥和BJ130后桥的黄金搭配,多片簧的设计,大大提高承载性。

瑞沃营销公司商品规划副总经理牟旭先生

  站在120万的肩膀上 小金刚必有大作为

  熟知福田瑞沃品牌的都知道,福田瑞沃负责福田汽车旗下的工程自卸车业务,产品涵盖工程车全系列产品,随着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提升,已经累计赢得超120万用户的信赖,俨然成为工程车市场的领跑者。

  领跑者自然有领跑者的领跑姿态,而福田小金刚无疑成为福田瑞沃在小型自卸车上的领跑产品。面对城镇生活垃圾运输清运、地下室装修建材运输市场不断增长的现实需求,福田瑞沃紧抓机遇,直击用户痛点,推出蓝牌合规、多能高效的小型自卸车产品--福田小金刚。

时代事业部副总裁瑞沃营销公司总经理江健时代事业部副总裁瑞沃营销公司总经理江健

  ”福田小金刚产品基于福田汽车全新TM平台打造,历经50万公里的“高温、高寒、高原”三高和耐久性试验,在产品品质、动力性、承载性、安全性以及合规化等方面均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新一代高品质工程车价值体验。“时代事业部副总裁瑞沃营销公司总经理江健在致辞活动时说到,由此不难看出,福田小金刚不仅动力性、承载性领先行业,在安全性与可靠性上也得到全面升级。

国六版福田小金刚国六版福田小金刚

  产品硬核外加服务来助,给用户一剂强效”定心丸“。福田小金刚可以拥有福田瑞沃工程车遍布全国1100个城市的1000余家服务网点,平均服务半径小于50公里。通过”外出服务“和”远程服务“提供24小时咨询和救援呼叫服务,用车无忧,畅行无忧,创富无忧。

小金刚福宝亮相小金刚福宝亮相

  现场,为了答谢福田瑞沃百万卡友,还发布了酷似”国宝熊猫“的福田小金刚的吉祥物--小金刚福宝。这亦是代表着福田小金刚将陪伴用户走过一段平安的、靠自己双手打拼的财富之旅。

  福田小金刚小型自卸产品的发布,传承福田瑞沃120万辆的研发品质,又结合现实政策与用户需求,定位于城乡工程建设,集小巧舒适、动力强劲、高效承载、可靠安全等多个亮点于一身,再有蓝牌无忧、国六与服务,多功能性、环保性等畅通无阻的优势加持,为城乡用户提供了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大有可为的未来,可期!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