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巅峰对决即将上演,48位身怀绝技的匠人谁将拿下东风“金扳手”?

东风股份 2019-12-03 09:47:55
品牌首页
  2019年12月7日,“满载信赖”第九届技能大比武决赛,即将在武汉隆重开赛!48名选手将迎来巅峰对决!

  至今,东风轻型车“服务技能大比武”已成功举办八届,一年一度的赛事通过专业培训、理论考试、实车操作等方式,提升服务技能,不断增进服务的完善度,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信赖度。

东风轻型车 轻卡 技能比武大赛“满载信赖”第九届技能大比武决赛即将开打

  经过近三个月的海选赛和区域赛激烈角逐,48名选手从1500多名维修专家中脱颖而出,决赛现场24名传统油车维修技术专家、12名新能源维修技术专家、12名接待标准专家,将在各自领域进行最后的“王者对决”!

  赛事聚集了全国各地的服务专家们,他们在活动中互动交流,在竞技中又重拾学习的激情,在比赛中积累宝贵的经验,为日后东风轻型车“真美满”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东风轻型车 轻卡 技能比武大赛专家坐诊、客户学堂环节

  年年有赛事,届届有亮点。今年的技能大比武区域赛,通过新增专家坐诊、客户学堂等、新能源技术维修、接待标准等精彩环节,在有趣又好玩的氛围中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也让客户对东风轻型车服务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同时,通过实践操作,增强维修人员们对车辆不同故障的了解程度以及应对措施的熟练度。服务专家们通过比赛查漏补缺,增强实操能力,提升技术保障实力,为后续的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东风轻型车 轻卡 技能比武大赛以赛促训是此次活动的宗旨

  随着市场的不断成熟,客户对售后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东风轻型车始终坚持“满载信赖,向客户而生。”以赛促训,让“服务技能大比武”成为东风轻卡的服务品牌和技术新名片,构筑起技术技能人才成长的快捷通道,以实现和客户共赢共进。

  “满载信赖”第九届技能大比武决赛开赛在即,承载着千万客户们的信赖,层层通关并有着精彩表现的48名选手,谁将拿下代表最高荣誉的“金扳手”奖?2019年12月7日-12月8日,武汉赛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飞飞 来源:东风轻型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