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线上勒芒赛引热潮,看老司机如何“突出重围”获佳绩

福田奥铃 2019-12-02 10:53:54
品牌首页
        徐凯,是一位奥铃线上勒芒赛的参赛选手,以综合排名第七的成绩从全国众多老司机中突出重围,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优秀“老司机”。
​福田奥铃老司机徐凯老司机徐凯

        与奥铃的不解之缘

        徐凯为人忠厚,平时很少说话,但是说起卡车和运输的时候,他就可以变得很健谈,好像有很多说不完的故事。从跟着师傅开车,再到自己和朋友合伙买轻卡跑运输,最后又到物流公司跑车,真的是与卡车有着不解之缘。

福田奥铃 轻卡 勒芒赛福田奥铃

        徐凯说:“之前和朋友合伙买车跑运输,卡车基本上都是我在管理,包括找货源、开车送货,很辛苦。后来随着国内运输市场的不断变化,运输行业向着企业化发展,我们也就加入了物流公司,帮着老板跑车,因为我一直都有关注奥铃的公众号,在上面看到比赛招募的信息就想试试,没想到自己还能取得第七名这样的成绩,心里很高兴。”

        线上勒芒赛展现实力

        回忆赛程期间的运输情况,王建略显激动的说:“这次比赛真的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收获,之前一直很喜欢奥铃的勒芒赛,但是因为一直都是线下形式的,苦于时间和地区原因一直很遗憾没办法参加,但是又很向往那比赛的感觉真是既紧张又刺激。这次看到有线上赛的消息,我毫不犹豫的就报名参加了,但一开始其实也是一头雾水,参与之后也不知道该干啥,就还是该跑车跑车,然后发现在公众号显示的数据里自己跑车的里程油耗都在实时更新还有排名,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比赛是这么个比法。”

福田奥铃 轻卡 勒芒赛赛季里程榜

        “通过线上勒芒赛官网反馈给我的行驶数据,让我更加直观的认识到自己每次出车的各项数据,之后每次出车都更加注重自己的开车方式,提前收或踩油门,也把一些不好的习惯都改正了,再加上奥铃的车本身也很省油,看着自己的油耗一点点减少,行驶里程一点点增加,有一种说不出的成就感,反而也没太注意自己的排名了。后来联系到我说我是全国第七的时候我还有点儿不太敢相信呢。”

        奥铃才是对的选择

        林师傅的奥铃速运平均每百公里油耗14L,比其他同类产品大概低2—3L左右,按照2L计算,假如一年行驶里程10万公里,按照每升油7元来计算,一年节省14000元/车。无论是对驾驶技巧的总结,还是对车的理解方面,林师傅都展现了他专业的一面,爱车、懂车,也让他比其他人优秀了那么一点点,但就是这一点点的差距,给他带来的收益以及荣誉却是实实在在能摸得到的。在这个汽车普及人人都会开车的时代,把开车变成一项技术活,成为一名能赚钱、受人尊重的卡车司机,这就是卡车达人。

作者:飞飞 来源:福田奥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