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东风国VI轻卡上市 可否持续赢得信赖?

东风股份 2019-11-30 23:35:38
品牌首页
  2019年11月30日,以“满载信赖 京VI启航”为主题的东风轻型车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东风轻卡响应环保号召,将国VI标准快速应用到其产品创造和生产制造的生态体系中,打造了品质更可靠、技术更精密、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产品。
东风轻卡国VI产品全系发布会东风轻卡国VI产品全系发布会

  排放持续升级 东风轻型车发布国六产品

  抢占先机,方可赢得未来。随着国VI标准的逐步实施,商用车市场开始了新一轮洗牌。此次东风轻卡全系国VI产品上市,不仅为东风汽车股份引领排放升级,抢占发展高地谋得先机,同时也为物流运输装备的绿色升级再添新“引擎”。

  “京津冀,不仅是中国的经济、政治、文化高地,更是中国商用车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市场。2019年正式迎来国VI排放标准提前实施。政策的升级,催生出新的市场需求,并带来了市场竞争格局的进一步重塑。站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交汇点,东风轻卡选择将挑战转化为机遇,将机遇转化为实力,不断加速产品迭代升级,努力引领行业变革。”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祥平言道。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祥平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祥平

  确实如此,作为我国轻型商用车领军企业,东风轻卡一直走在行业排放升级的前列,并持续引领行业排放升级的脚步。在今年9月份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东风轻型车”企业品牌战略和满足全面“国VI”标准的六大产品品牌。先人一步完成国VI产品的市场布局,助推行业提前进入绿色国VI新时代。针对国VI标准,东风轻卡依托前瞻性的战略布局与先进的研发技术,再次率先发布国VI产品并完成首批交付,践行领导者品牌引领行业排放升级的责任,助力首都蓝天保卫战。

  据记者了解,此次东风轻卡推出的国VI产品,不仅排放标准一步到位,更全面涵盖了东风凯普特智悦版、东风多利卡锐能版,也有搭载国VI排放动力的东风途逸和东风小霸王,覆盖城市、城郊、城际物流运输场景,全面满足不同细分运输工况对于物流运输装备的多样化需求,不仅为北京用户带来排放与性能升级并举,效率与价值全面提升的高品质物流运输装备,在助力北京地区中轻卡用户收获更高运营价值的同时,推进物流运输更绿色、更环保,守护北京蓝天。

  四大品系国VI产品 排放与性能升级并举

  国VI的排放标准,对于车企来说无疑是一场技术大考。在满足排放标准的同时,实现动力、油耗和成本的最佳平衡,极其考验企业的技术硬实力。东风轻卡国VI产品应用多项领先行业的技术,由中日专家共同研发打造,借鉴日产整车开发流程和验证体系,在车身、整车配置、动力性、可靠性、轻量化等方面进行迭代升级实现了产品技术与品质的进化升级,为用户打造了值得信赖的国VI产品升级解决方案。

东风汽车股份商品研发院院长助理磯野泰紀现场分享品质提升成果东风汽车股份商品研发院院长助理磯野泰紀现场分享品质提升成果

  安全可靠

  东风轻卡使用封闭梁框架式车身、超强结构的侧围以及高强度防撞梁的车门,全面满足ECE R29-03碰撞法规要求,安全性更高。

东风凯普特智悦版东风凯普特智悦版

  动力更充沛

  在动力性上,新一代东风轻卡搭载国VI排放动力,配合法士特变速箱与东风德纳车桥,打造专属的“超级动力链”,全面提升产品性能。

NISSSAN ZD30D16-6N国六发动机NISSSAN ZD30D16-6N国六发动机

  驾乘更舒适储物更方便

  在驾乘舒适度方面,东风轻卡驾驶室内储物空间多达18处,拥有同高度座垫、“可放平”手控阀等多处人性化设计,便利性大大提升。在配置上,东风轻卡搭载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十寸屏MP5等,有效提升整车科技感与智能化。

东风轻卡驾驶室东风轻卡驾驶室

  同时东风轻卡还应用了多项新技术、新材料、优化底盘结构,多种轻量化匹配。使得整车在节油经济性、动力性、可靠性、安全性、舒适度、智能化、保养经济性等方面全面升级,实现油耗不升反降、动力性只增不减、安全可靠性能大幅提升,效率与价值全面的提升。

  解除后顾之忧 打造专属国VI服务体系

  排放标准的升级,对东风轻卡的售后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为解除用户的后顾之忧,全面降低用户用车成本,提升用户运营价值,东风轻卡未雨绸缪,从服务能力、服务网络入手,为北京用户构建专属的国六服务体系。

  “推出国VI产品的同时,还正式发布了针对国VI产品的服务保障以及购车优惠政策,为用户提供车辆养护、增值服务、服务体验三方面的首都专享服务,以及直定惠、换车惠、线上惠的三重惠,贯穿车辆看、买、用、养等全环节,真正为客户创新价值。”在活动现场,东风轻型车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副主任沈三明详细介绍道。

东风国VI车辆养护计划东风国VI车辆养护计划

  目前,针对国VI车辆的真美满服务,东风轻卡提出3个“六”养护计划,六年内后处理清洁与养护全免费;六年内提供免外出费的上门服务;六年内车辆故障停驶免费救援等一系列卓越的服务政策。此外,关于东风轻卡的增值服务承诺政策,比如东风凯普特ZD30享3年14万全免费维修,东风途逸T5享3年10万全免费维修等增值服务,全面保证车辆的运营,实现用户全生命周期运营价值最大化。

东风汽车股份与卡加优车签订1000台战略合作协议东风汽车股份与卡加优车签订1000台战略合作协议

  在东风轻卡排放引领、性能升级与服务解决方案多策并举之下,东风轻卡国VI产品一经发布,即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在活动现场,东风轻型车与卡加优车达成1000台的采购合作订单。用户对东风轻卡的认可与信赖才是东风轻卡“满载信赖”品牌理念的完美诠释。

作者:王宇博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