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压力骤增买了祥菱商务之星,40天后他们连说买对了!

福田祥菱 2019-11-27 09:31:17
品牌首页
  王老板平时不开卡车,他说自己也不太懂卡车。在石家庄经营家电生意多年,王老板更关心的是企业运营效益。他介绍,自己非常了解秋冬促销的意义,却在2019年的这个冬天由衷感受到配送带来的压力。但在购置福田祥菱微卡后,压力随之结束,配送业务便更加顺风顺水了。

  作为王老板公司的卡车司机,尚师傅平时知悉微卡行情,明白作为职业司机,要对车辆有相当深入的了解。他认为,祥菱是微卡中的强者,而国六排放、1.5L排量、单排座的祥菱商务之星,选它做配送就对了。

尚师傅与祥菱微卡尚师傅与祥菱微卡

  原来,今年10月初,公司订单量持续增长,配送工作压力骤增,配送车辆明显不够。这时,王老板从附近的祥菱微卡经销店购置了一台祥菱商务之星。如今,40天过去了,祥菱微卡表现咋样,当初王老板又为啥偏偏看中了它?

  为提高配送效率从速选中祥菱车

  “当时真的没有做过太多对比,我到店里来看车,觉得车辆不错,就交了款。事隔10几天时间,把车提了,然后上牌,之后就正式运营起来了。”王老板说这话时非常轻松,好像他只用几秒钟便轻松搞定了一辆车。

祥菱微卡工作人员正在装车工作人员正在装车

  实际上,在石家庄经营家电产品,王老板店里已经用两台微卡运营了较长时间。那么,这一次选购祥菱微卡,是一次仓促的决定吗?

  据了解,王老板已购的两台微卡来自不同厂商品牌,其中的一台车运营里程已经达到14万公里。随着货运量的增加,两辆车已经不能满足配送需要。他说,此次购车的目的一是为了增添运力,二是借此机会有意对比三辆车看哪个运营最出色。原来,他是想要尝试一款更有竞争力的配送车辆。

  “我住在春森专卖店附近,购车、维护都很方便。”看来,王老板与祥菱微卡的缘份的确不浅。也就是说,从用车角度来看,公司与4S店距离很近,减少了用户保养维修时的奔波之苦,对于配送运营显然也更加有利。

祥菱微卡货箱大祥菱微卡货箱大

  当然,他更看重的是祥菱商务之星的较大空间。“我们之前拉家电、散货,配送时要用封闭货厢,车厢容量不够。但祥菱货厢长3.05米,高度也适中,能进出地库,这是我看上祥菱商务之星这款车的主要原因。”

  要知道,配送家电需要的并不仅仅是载重能力,还有货厢容积,体量越大装载量越大。工作人员介绍说,按照一般家电重量计算,装满一微卡,其重量大约为1吨,这正是祥菱的承载范围。

  总之,为提高配送效率,满足用车要求,王老板通过邻近的祥菱专营店,轻松解决了配送问题。而无论临时决定,还是采取就近原则,他更在意的都是祥菱微卡的载货能力。毕竟,作为卡车而言,这才是核心价值所在。

  运营2000多公里司机老板都说它行

  从10月初到采访截止的11月中旬,这款车运营时间已经超过40天,运营里程超过了2200公里。在此期间,尚师傅一直是该车专职驾驶员,他说这款新车总体来说运营情况很好,自己很称心。

  据悉,在公司购置这款车之前,尚师傅就了解过这款车的配置和内饰等情况。他说,该车是具有德国品质的智能制造产品,各方面细节值得关注,也值得珍惜应用。

  作为司机,他更重视驾驶室空间的舒适程度,这款车造型独特,空间更宽阔,视野范围大,并无局促感。12处人性化设计,驾驶员能感受到贴近自身的关怀。智能大屏、灵活方向盘、中控锁、电控门窗,不是只有轿车才有,这辆微卡全都为你配齐。

祥菱商务之星操作平顺祥菱商务之星操作平顺

  同时,挂挡、摘挡、换挡,祥菱商务之星的操作设计都很优秀,平顺程度高,让人没有后顾之忧。尚师傅是位年纪较轻的司机,但实际驾龄超过5年,对驾驭车辆有丰富的经验。他说,突出的车头对于驾驶员来说,一来有很强的安全感,二来转弯倒车时更加灵活,方向盘在自己手里显然操控自如。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王老板的家电公司,油耗并不是重要的考核标准,但该车运营稳定,载货油耗每公里约为0.75元,是同类竞品当中较为理想的状态。磨合期后,油耗还会相应下降,达到更优状态。尚师傅告诉记者,车辆动力性能还会体现在爬坡过程中,随着对车辆的熟悉程度,自己的驾驶习惯也更契合这款车,届时车辆的性能表现还将更稳定和可靠。

祥菱商务之星油耗低祥菱商务之星油耗低

  眼下,“双11”购物季带来的配送高潮已经结束,石家庄白天的最低气温也已接近零度。活跃在大街上的每台配送车辆,都开了暖风。尚师傅说,此时坐在祥菱微卡上,能感受到很热的暖气,关闭窗户时车辆怠速噪音也很小。他很感谢王老板选择了这样一款车,一款能带来温度和幸福感的车。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祥菱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