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再度入围发现信赖评选 庆铃五十铃KV100为电商配送输送力量

2019-11-27 08:51:35
  “我开过那么多牌子的车,都没这个好。车子好不好,上路跑一下就知道了,我们配送货物的车在城区道路、农村道路上都跑,一般的车保证不了我们的高效。”

  这台被刘江帅夸赞的车是谁呢?它就是庆铃五十铃KV100!

  刘江帅主要是从事家电配送,在他看来,庆铃五十铃KV100起步快、加速快,动力足,让司机在上坡时候可以轻松做到爬坡不换挡,即便是在车流量多的地方,也能跑得开。在他使用的一年里,送货从来没迟到过,他认为这款车的性价比很高,时效性有保证,运输效率没得说。

刘江帅与他的庆铃五十铃KV100刘江帅与他的庆铃五十铃KV100

  实际上不仅仅是刘江帅,在今年第五届发现信赖走访活动中,记者就遇到了很多庆铃五十铃的用户,对于KV100轻卡大家同样是赞不绝口,尤其是在追求高效的电商配送领域,KV100轻卡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

  说到电商配送,不得不提刚刚结束的双十一大战,据国家邮政局发布的预测,今年双十一高峰期将从11日持续至18日,期间全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达到28亿件,而这一数据去年为18.82亿。

  如此高产的电商配送业务,没有一辆好的运输车怎么行呢?作为城市物流高效轻卡的经典车型,庆铃五十铃KV100向来以可靠性、高出勤著称,搭载五十铃4KH1发动机,在强劲动力的基础上针对城市物流频繁启停等场景可以轻松做到起步快、加速快,与电商配送需求完美契合。

  当然,产品的品质固然是运输车的首要条件,但是运营收益才是用户最看重的。在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卡车网记者从TCO运营入手,来寻访值得用户信赖的细分领域产品。

庆铃汽车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

  那么,庆铃五十铃KV100在运营价值上的表现如何呢?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庆铃五十铃KV100对发动机燃油经济性进行优化,百公里油耗比同类竞品可降低10%,大大的减少用户的运营成本。

  经历了5.21事件后,轻量化的合规产品成为了大家追捧的对象,在轻量化的设计上,庆铃五十铃KV100也毫不逊色。

  据了解,庆铃五十铃轻卡早已在底盘、关键零部件以及上装等部位的系统进行了轻量化设计。在此基础上,庆铃汽车还对整车进行了结构优化并匹配了多款大容积、高强度、多规格的轻量化货厢,为用户提供应用轻量化材料及工艺的高强度钢瓦厢、高强度塑钢平厢、高强度钢铝瓦厢、高强度全铝平厢等多种选择。

庆铃五十铃KV100进行了轻量化设计庆铃五十铃KV100进行了轻量化设计

  其中,全铝货箱自重差不多是普通钢货箱的一半,普通的钢货箱也加入了轻量化浪潮中,货箱顶盖、前板、左右边板换成高强度轻量化钢材,再加一些结构优化,绝对不止“瘦身”一点点。瘦身的背后也就意味着“多拉”,以此类推,自然也能多收益。

  想要多拉货物,除了轻量化之外,车厢够宽也是一个加分项。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车拥有2050mm宽厢及2300mm宽厢两个尺寸,容积高达18m³、21m³,充分满足电商配送、商贸批发等城市短途运输中一些货物体积较大、货物量较大的用户需求。

庆铃五十铃KV100车厢够宽庆铃五十铃KV100车厢够宽

  正是有着对用户需求的精准匹配和对政策需求的严格执行,庆铃五十铃KV100无论是从产品品质还是从运营收益上都成为了电商配送领域的宠儿,被用户推举参加了第五届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并成功入围“2020年发现信赖TCO运营值得信赖电商配送”车型的评选。

  实际上,庆铃五十铃KV100已经不是第一次入围发现信赖活动评选活动了,此次能否在众多入围者里面脱颖而出,继续书写“值得信赖”篇章,2020年2月11日,第五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一起揭晓!

作者:郭利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