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连我是卡车人大赛都不知道 千万别说自己是老司机

飞碟缔途 2019-11-24 18:53:59
品牌首页

  若问2019年撼动卡车圈的大事件,如果你没有在3秒内回答出—飞碟汽车2019我是卡车人大赛,那你真的不要再说自己是混迹卡友界多年的老司机了!这场比赛从年初筹备,于7月在潍坊起航,历经近半年时间,横跨半个中国。是中国卡车界扛起“实车、实况”—赛为实用大旗的赛事,在精准把握用户真实需求之余,提升用户技巧、促进行业升级。

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国六精英赛临沂站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国六精英赛临沂站

  重点来了!飞碟汽车2019我是卡车人大赛于2019年11月23日在物流重镇山东临沂迎来收官之战!以往几站比赛已凝聚太多关注与期待,本次赛事又怎样将今年我是卡车人大赛这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推向高潮呢?

  赛事作载体 提供用户自我展示的平台

  “今年是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大赛的第四个赛季,第四季的我是卡车人以“一起FUN肆”为目标,践行“我是卡车人,我是乐享派”的真言,这是一场比赛,却又不仅是一场比赛,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参与进来,去驾驶,去比赛,去欢呼,去喝彩,去认识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去感受比赛中每一处精彩,去释放每个人心中的激情。生活不易,但是我们可以活的更加自在,这是我们想要传达的精神,这也是“卡车人”应该有的精神。”飞碟汽车产品管理部部长王均厚对卡车网记者讲到。

飞碟汽车产品管理部部长王均厚致辞飞碟汽车产品管理部部长王均厚致辞

  确实如此,飞碟缔途通过此次大赛给广大的卡车人提供了一个展示驾驶技能和展现个人风采的舞台,简单却极具挑战的比赛项目考验着卡车人们的驾驶技术。

临沂希望玖玖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继斌临沂希望玖玖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继斌

  山东省临沂市作为全国闻名的物流之都,也是各大卡车企业精心布局之地。据记者了解,自今年起,飞碟缔途在临沂市场的销量大幅度提升;飞碟缔途今年的销量已经同比去年大增100%,并且还在持续增长。凭借自身的技术实力,飞碟缔途已经实现全面攻占临沂市场的目标。这一成绩的取得与飞碟缔途与用户的之间的互动活动是分不开。贴近用户从来都是市场推广的最好方式。让大家近距离,深层次体验到飞碟缔途的产品性能。

  驾驶技能大比拼 谁将问鼎临沂之巅?

  飞碟汽车我是卡车人大赛赛道设计融入了很多的运输场景,真正的将实际运输工况和赛事相结合。其考验的并非常见的节油与速度,而是比拼驾驶员的驾驶技巧。比赛中选手要经过5重考验,分别为定点停车、千钧一发、侧方位停车、勇闯限宽门、循环往复。

定点停车
千钧一发千钧一发
侧方位停车侧方位停车

  场地虽小,但难度不低,不少选手在侧方位停车将车使出了比赛区域,从而失去了比赛资格。几十平米的地方,需要选手驾驶缔途小卡进行定点停车;然后用车头上安装好的撞针碰倒两个轮胎;接着要在把车停入左后方侧方停车位,车位长度只比车辆轴距长几公分;最后要把车开入2.3米宽的限宽支架,不能碰撞,再把车停回起点。选手们需要既兼顾各个项目完成质量,同时完成速度也要有一定的保证,这样一来比赛难度和竞争激烈程度就可想而知。

 临沂站冠军、亚军、季军领奖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来自41号选手皮建宝用1分20秒完成全部比赛,勇夺本次比赛的冠军,115号张旭和47号姜鹏分别以1分24秒和1分28秒赢得第二、三名。

  飞碟缔途GX来助阵 猛将也需利刃相助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猛将也需利刃相助。本次比赛用车是飞碟缔途GX搭载的是110马力小康动力DK15B国六的发动机,排量在1.5L,最大输出扭矩可达145Nm,最高转速6000rpm,为产品提供更澎湃的动力输出,以及更强的燃油经济性。对于城市物流拉货完全足够。小康动力DK15发动机,是一款保有量大、技术成熟的普及型机型。

飞碟缔途GX轿卡飞碟缔途GX轿卡

  变速器方面,除了面向高端用户的自动变速器,还可以匹配青山牌型号为MR515的5挡手动变速箱,该变速箱虽然并不常见,但是其可靠性还是非常有保障的。后桥方面,缔途GX使用了3吨级后桥,与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可以满足城市配送最后一公里等多种运输需求。

  产品好不好,用户最有发言权。“2019年我是卡车人”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卡车网邀请收官之站临沂站冠军皮建宝分享他的驾驶技巧,他说:“谈不上自己有什么驾驶技巧,就是车开得多了自然而然与车就有了默契,用中国的古话说就是‘熟能生巧。”

临沂站冠军皮建宝

  皮建宝此次能夺冠除了驾驶技巧和驾驶经验非常出众之外,他还非常幸运。他2年前就买了此次比赛用车—飞碟缔途GX,从事物流配送的皮建宝,常年驾驶缔途GX往返城乡,这段路既有平坦的公路也有泥泞的乡路,甚至有时还需要下到地下室中进行装车,如此多的行驶里程与复杂的道路行驶经验为皮建宝打下了坚实夺冠的基础。

  另外皮建宝认为,“我是卡车人”比赛平台很亲民、接地气,能够让卡车司机展现不一样的风采,尽情释放属于卡车人的激情。

  飞碟汽车经过十年的耕耘,获得了市场和各位卡车用户的认可,飞碟汽车这个名字也深深的印在全国各地卡车人的心中。飞碟缔途也正在凭它的“小灵动”和“大不同”让越来越多微卡、小卡用户感受到“轿卡”的独特魅力。

作者:王宇博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