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陈先生:祥菱微卡,生意场上的价值之选!

福田祥菱 2019-11-21 17:34:49
品牌首页
  在市场经济环境下,我们生活的每一天可能都进行着利益交换。利益的核心是价值,价值越高,交易的效率越高。石家庄的陈先生是一位精明的生意人,深谙价值规律。从他的字典里,人们能读到价值二字。陈先生主要经营塑钢床头,是当地许多家具厂的供应商。在生意场上,无论把货物销售给别人,还是自己作为消费者,他都把价值看得厚重。今年国庆期间,陈先生的一次买车经历,让我们看到了他对“价值”的认知。

  塑钢床头属于床上的重要配件,陈先生从事这项事业多年。以前,他用两台微卡做配送,如今随着业务规模和范围的扩大,两台车已经不能满足配送需求。于是,购新车便提上日程。国庆节之前,他在石家庄不少微卡专卖店看过多款产品,始终没有中意者出现。

陈太太与福田祥菱物流之星陈太太与福田祥菱物流之星

  微卡有太多品牌和讲究,究竟该怎么选?当陈先生来到春森汽贸看到祥菱微卡时,这种纠结与烦恼瞬间消失。不久,一辆排量1.5L、国六、厢长3.05米、单排座祥菱物流之星被开回了家。而这台车不仅赢得了陈先生的喜欢,也获得了陈太太的好感。

  不欺不瞒,销售员人品打动了我

  记得一位销售精英曾说过,“顾客认同你的人,才会认同你的产品”。这句话用在一位祥菱微卡销售员身上算是对了,因为他赢得了陈先生的认可。

准备装车的福田祥菱物流之星准备装车的福田祥菱物流之星

  “我看车时,那位销售员告诉我,他说‘价格没有给你虚报,我这里也没有GPS等乱七八糟的额外费用,你选款车肯定是划算的’。听到这些,我认为这位销售员很实在,没有忽悠我,于是就决定买了。”陈先生说起购车理由时,对销售员表现大加赞赏起来。

  这一点,大大出乎了记者的意料。以前在采访其他车主时,记者发现更多的车主买车时往往将焦点放在车辆身上,很少有人特别在意销售员的话术。喜欢销售员,然后买车的车主不在少数,但如此直接夸赞一个人的确实不多。陈先生解释称,并非因为他销售的这款产品有多打动人,也不是说他说得话多有道理,他看中的是这位销售员话里带出来的真诚。

福田祥菱货车最重要的是够实用、会赚钱货车最重要的是够实用、会赚钱

  要知道,在这之前,陈先生已经看了不少微卡品牌。其中,不少微卡产品,其价格、配置有很多具有独特的优势。比如有的微卡配有安全气囊,有的货厢也可以有很多种选择。当然,对于陈先生来说,他只要车辆够实用,一些配置并不是很需要。“听到有人推荐那些双气燃料车或者其它配置产品,我并不以为然,因为那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我要的就是符合我需求的,价格实惠的。”看来,面对不同的微卡用户,销售精英们还要做更多的功课,单单依靠狂背车辆参数和固定话术,恐怕不能抓住用户的心。

  消费者最怕忽悠。如果你推荐的产品不是他心目中的产品,却接连不断着重强调那些他们觉得并不重要的亮点,不止是白费力气,还可能适得其反。陈先生说,他的要求是:动力好、耐用、维修及时、时尚配置,没有过多繁琐要求。大道至简,他要的不是高配,仅是实惠。

  实惠太重要,微卡朋友圈属它行

  40天时间,祥菱物流之星成为陈先生配送塑钢床头的主要力量。“每天七八十公里,载重每次不到1吨,这款车我们感觉驾驶起来很舒适。”陈先生表示。

福田祥菱装满就出发装满就出发

  陈先生介绍,为了做好塑钢床头生意,他租用了两处库房,除了从厂商处备货,这辆车主要用来为家具公司、其他商家提供配送服务。由于是自家第三辆微卡,他特别注重这一台新车的表现。现在,该车运行里程已超过3000公里,外观漂亮、动力强、底盘坚固等优势开始显现。

  将停靠在路边的几辆微卡做对比,陈先生认为正脸前凸的福田祥菱物流之星,有独行特立之感。同时,驾驶内部空间明显更宽,货厢容积更大。当然,微卡整体车身尺寸相比轻卡等车型有一定局限,但长度超过3米的货厢,明显能装载更多货物。所以,整体外观时尚,装载空间足够大,是许多竞品所不能及的。

不但颜值高,动力底盘都不错不但颜值高,动力底盘都不错

  1.5L排量动力的祥菱微卡,应对短途、平原类路况配送环境,显得游刃有余。据了解,单缸4气门东安动力在轻型车中有绝佳的口碑,在实际驾驶中,陈先生、陈太太、专职司机都有稳定、高效的体会。“对于配送车辆,我希望可靠性第一,重要的是不要抛锚,不耽误配送。”陈先生说,目前该车油耗每公里约为0.5元,比较理想,而其实最重要的仍是动力的可靠性,这样能保证较高的出勤率。

  “我特别留意这款车上的用材,看到钢板比其它品牌微卡的要粗壮结实。”陈先生说,祥菱物流之星采用宝钢型材做底盘材料,使这款车运行更稳定。他特别欣赏如此耐用的品质,尽管自己不拉重货,坚固的底盘必然使他在配送产品的路上更有安全感。

  卡车是赚钱工具,没有真正的实用价值难挑配送事业的大梁。陈先生慧眼识人,更有慧眼识车的能力。他在遍访市场后,发现了祥菱物流之星的优势,这些正好迎合了他的需求。常言道“遇到是缘”“携手为伴”,如今祥菱微卡已走进陈先生的事业与生活,他也相信更加幸福的画卷将随之展开,更加美好的生活将随之到来。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祥菱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