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领航轻卡学霸是怎样的“炼”成的?

时代汽车 2019-11-18 08:48:21
品牌首页
  学生时代,人人都想成为一名学霸,学习好、各科测试全优,在学校中每件事都能做得很出色。而在轻卡领域,正在经历双11“物流大考”的领航轻卡,妥妥就是“学霸”的化身。
领航轻卡领航轻卡

  学霸如何轻松得高分?答:不偏科!

  木桶效应想必大家都听过,一只木桶能盛多少水并不取决于最长的那块木板,而是最短的那块木板,而要作为一个学霸,就必须要做到没有短板。领航轻卡就是这样一个性能均衡的“学霸”,动力强劲、高效承载,领航轻卡采用国际知名动力+全铝变速箱+一体精铸后桥,提速强劲、爬坡可靠、经济高效。

领航轻卡采用国际知名动力+全铝变速箱+一体精铸后桥领航轻卡采用国际知名动力+全铝变速箱+一体精铸后桥

  750L高强度轻量化车架+865mm宽车架姿态稳定、承载更优,23.5立方米宽体货厢,超大容积、拉的更多。

领航轻卡乘舒适 操控便捷领航轻卡超大容量

  乘舒适 操控便捷,2080mm宽驾驶室,空间宽敞,标配六向调节减震座椅,乘坐舒适,NVH静音升级,噪音极低,冷暖一体式空调,温度调节快。

领航轻卡乘舒适 操控便捷领航轻卡乘舒适 操控便捷

  选/换挡执行机构、三踏板,人机工程双重优化升级,操控得心应手。

领航轻卡人机工程双重优化升级领航轻卡人机工程双重优化升级

  学霸是怎样炼成的?答:极致严苛的测试!

领航轻卡历经30万公里三高极限环境测试领航轻卡历经30万公里三高极限环境测试

  领航轻卡历经30万公里三高极限环境测试,高于42℃高温环境下绝领航轻卡在夏季开锅、气阻,低于-40℃低温环境下保证领航轻卡的低温启动性、怠速稳定性,高于4200米海拔环境下保证领航轻卡的动力性能。

领航轻卡历经60万公里各种坏路耐久性试验领航轻卡历经60万公里各种坏路耐久性试验

  不仅如此,领航轻卡还历经60万公里各种坏路耐久性试验,保证领航轻卡出色的全地形能力。

  学霸的颜值都一般?答:那是你没见领航轻卡

  前格栅端庄大气配镀铬装饰条英姿霸气、肌肉感十足,前雾灯增加镀铬装饰,气场凌厉、非常醒目。回旋镖型LED日间行车灯,精致美观、辨识度强,炯炯有神的大灯设计照路效果更好。

领航轻卡前格栅端庄大气配镀铬装饰条英姿霸气领航轻卡前格栅端庄大气配镀铬装饰条英姿霸气

  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导流罩线条优美、高端大气、风阻小、油耗低,无论从那个角度看领航造型线条都很流畅。

领航轻卡造型线条流畅领航轻卡造型线条流畅

  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去拼实力,说的就是领航轻卡。舒适、高效的领航轻卡你给打几分?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时代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