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距离理想生活,你可能只是缺一台辆奥铃CTS

福田奥铃 2019-11-15 09:05:56
品牌首页
  这个双十一你下单了吗?快递发货了吗?购物津贴用完了吗?一顿山呼海啸的操作之后你离理想生活更近了吗?愿望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比如来一辆奥铃CTS

  以超级动力 劲释真我锋范

  顶级福田康明斯动力,拥有全部5项关键系统技术,搭载福田采埃孚变速箱黄金动力链组合,最大马力可达174Ps。全球领先节油技术,燃油雾化率高,燃烧更充分,经济油耗区间更宽,达到70%,整体油耗降低5%。享受运输中的速度与激情,理想生活在这里变得触手可及。

奥铃CTS拥有黄金动力链组合奥铃CTS拥有黄金动力链组合

  以先觉体验 探享全感境界

  加大加高驾驶室,视野更开阔。500mm超大后排卧铺,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包裹亲肤环保材料,沉浸式的乘坐体验,引领人车合一般全感官极致驾享,让人一路在理想氛围中畅快悦享。

奥铃CTS驾驶舒适奥铃CTS驾驶舒适

  以先锋科技 洞悉未来所向

  整车搭载先进的车联网系统及智能设备,可实现人、车、货仓的透明化管理,实时掌握车队运营情况,提升车队运营效率,整车运营效率提升30%。国内第一款全车采用CAN通讯设计,控制更智能,诊断问题快,导航更合理,定位更准确,让运输更智能,让理想更形象。

  集前瞻配置于一身,融尊享交互于一体,把不寻常一一尝遍,美好愿望自然就能一一实现。理想生活,从拥有一辆奥铃CTS开始。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奥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