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你只管双十一狂欢,其它的交给福田奥铃!

福田奥铃 2019-11-14 09:14:22
品牌首页
  今年是“双十一”购物狂欢诞生的第十个年头。而今年全网各大电商平台的销售额依旧亮眼。据统计,天猫平台,其总成交额就已经达到2684亿;而京东平台累积下单(整个双十一期间交易额2019.11.01 --- 2019.11.11)金额超2044亿元。

  成交额实现突破,而快递包裹数自然也“不甘落后”。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日,2019天猫双十一物流订单12.92亿,同比增长约29%。另据国家邮政局发布的预测,今年双十一高峰期将从十一日持续至18日,期间全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达到28亿件,而这一数据去年为18.82亿。

福田奥铃快递快递

  得益于电商的迅速发展,中国的快递行业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增速,就在前不久的第三届中国(杭州)国际快递业大会上,国家邮政局相关人士曾表示,“到今年年底,国内快递业务量将突破600亿件。”

  为保障“双十一”期间各家物流企业可以正常完成配送任务,奥铃正式启动“奥铃品牌城配联盟助力双十一”服务保障方案,从2019年10月下旬起即开始“行动”,通过主动上门服务、定点保障服务、免费保养服务等多重保障服务,提前半个月驻点检修快递车辆,为快递物流企业提供上门慰问,免费为车辆维修保养,来保障各大快递物流车辆正常高效运营。以自己的服务,为每个奔走在一线的物流人充电蓄能,助力他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挑战。

奥铃品牌城配联盟助力快递物流双十一奥铃品牌城配联盟助力快递物流双十一

  此外,除了上门驻点及外出快修服务以外,物流配送阶段,奥铃在全国范围内还成立了奥铃“三小时达”服务保障应急小组,全方位保障客户正常工作不受影响。让物流人真正的没有后顾之忧,全国800多家品牌服务商,配件储备总额超3亿元,认证维修技师2600多名!急用户之所急,始终在服务创新上走在了行业前沿。这个双十一不要慌,奥铃“救援服务3小时达”来护航!在每一个细微环节保障行车安全,排除故障隐患,帮助各大企业缓解物流压力,确保各物流快递车高效运转。

福田奥铃 救援服务3小时达福田奥铃 救援服务3小时达

  奥铃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质物流运输车辆的同时,全心全意为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帮助,也让消费者能够更快收到期待的快件,保证“双十一”包裹及时送达。目前,奥铃车辆活跃于各方快递物流市场,包括大众熟知的顺丰、韵达、京东、跨越快递等国内知名快递物流企业都在使用。如此多的的企业选择奥铃,离不开奥铃优质的产品以及贴心的服务。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奥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