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提速“双十一”,有TA一份功!

江淮汽车 2019-11-12 09:49:32
品牌首页
  今年的“双十一”,网友们抢购的劲头更甚往年。

  据统计,0点01分36秒,天猫双十一销售额突破100亿元,领先去年2分05秒的成绩。0点05分25秒,天猫“双十一”销售额突破300亿元。1点3分59秒,天猫“双十一”销售额突破1000亿元!

  疯狂抢购热潮过后,无数件包裹也正由各地仓储空间发向买家手中。据国家邮政局官网显示,预计今年的“双十一”旺季高峰,全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达到28亿件。预计今年的“双十一”旺季高峰期将从2019年11月11日持续至18日,最高日处理量可能达5.2亿件。

  经过这几年“双十一”的物流高峰的市场考验,各物流快递公司已建立了一套成熟的配送机制,让用户能在尽量短的时间内收到刚下单没多久的货品。所以,当你今天睁眼就看到物流提示正在配送时,也不用过于惊讶。

  而在高效物流配送的背后,是快递物流从业人员在不停地进行配送。在这次物流高峰中,快递物流货车也发挥了重要作用,骏铃轻卡便是其中之一。它以大货箱、强承载、强动力的特性成为了快递物流从业人员的好帮手。另一方面,江淮骏铃完善全面的五星服务也为快递配送企业解决了用车的后顾之忧。在今年“双十一”来临之前,江淮骏铃更是开展了“双十一”助力快递送温暖活动,为提高“双十一”物流配送效率贡献了一份力。

江淮骏铃开展了“双十一”助力快递送温暖活动江淮骏铃开展了“双十一”助力快递送温暖活动

  江淮骏铃旗下V系产品齐全,在各细分领域皆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以骏铃V3快递版为例,它马力强劲并搭载5档变速器,油耗低,每行驶百公里,比同类产品可多省油1.75升,从经济性与持久性方面看,都格外适用于快递市场。

  大容积货箱是骏铃V3快递版能够在“双十一”物流高峰中表现突出的另一优势,栏板车箱尺寸4235×1900×400mm,厢车尺寸4150×1900×2100mm,容积高达16.6m³,如此之大的运输空间能够容纳更多的快递包裹,是快递从业者的得力助手。

骏铃V3快递版骏铃V3快递版

  偏向乘用车级别的高端驾驶室也让骏铃V3快递版获得了众多司机朋友的青睐。它的驾驶室高度比同类车型更高50cm,减少了低驾驶室带来的压抑感,高品质音响、电动门窗、中控锁等科技配置解放双手,也让长路驾驶不再乏味枯燥,高品质座椅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久坐带来的疲劳感,为司机朋友驾驶多增加了一分安全。

骏铃V3快递版骏铃V3快递版

  除了产品给力,江淮骏铃为辅助快递物流企业以更好地姿态备战双十一,在“双十一”助力快递送温暖活动中设置了安全小课堂、能量加油站等环节,从驾驶人员到车辆安全,全方位助力快递物流。

高端骏铃“双十一”助力快递送温暖高端骏铃“双十一”助力快递送温暖

  在双十一到来之前,江淮骏铃与专业服务工程师走进各物流公司,开设双十一安全小课堂,对将在双十一期间驾车运输的司机进行安全驾驶培训,并成立以服务工程师为核心的“双十一骏铃巡检小队”,定点走访双十一期间从事快递运输的骏铃车主或物流公司,为车辆提供免费的车辆巡检服务。在双十一物流高峰期,江淮骏铃在物流园门口设立了“骏铃双十一能量加油站”,为奔波劳累的司机提供饮品、食品、手套等物品。从驾驶人员到车辆安全,江淮骏铃为快递物流企业及用户提供了全面助力。

作者:米琪 来源:江淮轻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