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欧马可身上的爱情保鲜秘籍,快点学起来!

福田欧航欧马可 2019-11-07 11:03:45
品牌首页
  在所有关于爱情的思考里,相濡以沫,携手终身满足了所有人对爱情的憧憬和向往,令人称羡的爱情不仅是长久的陪伴,更是双方的理解与维护。

  卡车司机终日奔波在运输道路上,为家人的的幸福生活拼尽全力,这也让卡嫂这一特殊群体更容易没有安全感。她们担心每一次的出行安全,期待卡友们每一次的平安归来,对于她们来说,每一次的回家就是最好的安慰,每一次的相聚,就是最大的圆满。在日常生活当中,卡友们又将如何为爱情进行保鲜,欧马可为每位卡车司机准备了这份独一无二的爱情保鲜秘笈。

福田欧马可福田欧马可

  秘笈第一招:生活充满点点仪式感

  爱情需要彼此的经营,相互照顾进步的同时在对方生日上送上小礼物,记得对方的细微习惯,出其不意的惊喜让爱情永葆新鲜。

  正如欧马可根据冷链行业运输特点,为冷链用户量身匹配专属动力,动力更强劲、储备能力更强。配装国际知名品牌开利、冷王、电装等冷机,领先的冷藏技术和装备充分实现动力与制冷的完美结合,保证冷链运输中对于制冷及动力需求,欧马可全程冷链智能温控,锁住货物每一刻新鲜。

福田欧马可动力强劲福田欧马可动力强劲

  秘笈第二招:晴天修瓦,积极沟通

  日常相处中,难免磕磕碰碰。爱情需要的是两个人的共同经营,只有坚持主动沟通才能实现最终进步。

  正如欧马可深度聚焦货运行业,立足于全场景货运行及细分运输工况依托丰富的产品组合,定制开发的系列产品,为每位用户打造行业深度定制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重塑货运行业价值高地,最大程度满足用户需求。

福田欧马可深度聚焦货运行业福田欧马可深度聚焦货运行业

  秘笈第三招: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世界上最浪漫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永远在一起”。爱情保鲜需要的是长久的陪伴,多多陪伴,守护彼此的安全感。

福田欧马可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福田欧马可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正如欧马可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每位用户带来从购车、用车、管车、养车、二手车的全生命周期的超值服务,将购车金融、服务保障、智慧运营等内容进行串联,带来无微不至的呵护,欧马可从多维度全方位帮助用户实现车辆全生命周期运营价值的最大化。

  要想实现爱情的长久保鲜,注意细节才是长胜之道。正如欧马可冷链运输专车匠心独运品质,对于每一个运输细节都能面面俱到,永“葆”每一刻的新鲜。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欧马可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