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时代汽车:从一场武汉车展见如何成就客户价值

时代汽车 2019-11-05 09:46:41
品牌首页
  2019年11月1日,武汉商用车展开展,时代汽车作为活动参与者,亲眼见证了该展会可谓是国六产品与新能源产品集中亮相的擂台,开展第一天便在行业内引起极大关注。
在时代汽车展台排队登记的观众在时代汽车展台排队登记的观众

  展会现场,时代汽车旗下产品福田祥菱V翼展多功能车、领航轻卡瑞沃中卡三款车一经亮相,统一的欧曼银用色吸引了不少观众停留驻足,国六动力成为用户最感兴趣的点,就排放标准问题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除国六动力之外,小巧轻便的新能源递哥车辆,因其专门应用于快递配送,解决三轮电车的诸多痛点,吸睛无数的同时亦是获赞不少。

参展观众围观起了福田祥菱国六车参展观众围观起了福田祥菱国六车
国六交车用户为福田瑞沃点赞国六交车用户为福田瑞沃点赞
国六交车用户为福田祥菱点赞国六交车用户为福田祥菱点赞

  展会第二天,时代汽车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在诸多领导、用户与媒体的见证下,举行了隆重的国六新品交付仪式。

时代汽车国六新品客户交车仪式时代汽车国六新品客户交车仪式

  当天167台国六新品交付用户之余,各种互动环节的设置,把活动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在这其中,“最强大脑”答题环节的设置新颖而有趣,用户参与感很强,尤其是展会期间推出“购买福田祥菱V、递哥、领航轻卡、瑞沃中卡产品除享受年度最低价之外还可参与购车抽奖环节,一等奖价值3000元,二等奖价值2000元,三等奖价值1000元”的丰厚购车政策,更是促使了现场的成交率。车模的站台,香车配美女,自然吸引诸多用户合影留念。

时代汽车167台国六新品客户交车仪式时代汽车167台国六新品客户交车仪式
现场活动—新时代最强大脑新时代最强大脑答题现场

  得欣慰的是,展会现场时代汽车迎来了一波波“小观众”,有了他们的参与,展会留下了很多精彩而有意义的瞬间。帅气认真的“小小驾驶员”体验了一把福田瑞沃ES5的舒适;还有一个被爸爸抱在怀里的“小铁粉”,他用小手抚摩瑞沃ES5钻石标的镜头,对于福田汽车来说,难忘而珍贵;在国六新品交车用户里还有一名小小的“女粉丝”,与其妈妈一起为时代汽车的点赞!

时代汽车那些“小小粉丝们”时代汽车那些“小小粉丝们”

  时代汽车展会现场订单忙的同时,工作人员更是一刻都停不下来,通过集客形式,现场收集意向客户信息526条,他们的忙活为后期业务人员的工作提供了重要的一环。“与时代汽车合影并点赞”的互动活动,极大地激起参展用户的积极性,“集赞满38个”的任务在他们发圈后的很短时间内就完成,为时代汽车点赞的热情真诚而饱满。

“集赞满38个”任务快速完成“集赞满38个”任务快速完成“集赞满38个”任务快速完成的现场观众们

  在展会现场,真切地感受了时代汽车国六以及新能源产品本身的魅力,并通过多样的推广活动与购车政策让利用户。“高效、可靠、舒适”三款国六动力+新能源递哥四款产品组成最强阵容为行业细分用户带来更加多样的运营解决方案,旨在为他们创造更多价值,让一款款“创富卡车”深入用户心的同时,国六产品更是全面开花。截止到11月4日现场成交车辆达185台!这充分证明了时代汽车实力所在。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