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欧马可:总想低调,却总被看穿是块“金子”!

福田欧航欧马可 2019-11-04 11:13:31
品牌首页
  人们都说金子会发光,就像非凡实力还是会被一眼看穿,在各类隐形竞争中,低调的实力选手在每个比拼的战场都是彻头彻尾的主角。

  快速发展的货运行业,对运输装备提出了更高要求,卡车的隐形竞争也是如此。欧马可作为重量级选手,想低调,实力注定不允许,在货物运输中,总能更胜一筹,成为卡车司机的“神兵利器”。欧马可从不附和最低需求,只专注于定义卡车界更高标准,持续进行创新升级,聚焦细分运输工况,为每一位用户打造深度定制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欧马可用非凡实力,让每一位卡车司机都能如虎添翼。

  势不可挡,尽“擎”挥洒

  集康明斯欧洲、美国和中国精英研发力量,为欧马可超级卡车打造专属超级动力,澎湃强势,卓越表现,任何路况都能大显身手。

欧马可超级卡车搭载福田康明斯欧欧马可超级卡车搭载福田康明斯

  方寸之间,掌握天地

  宽体驾驶室,超大空间,差异化车身满足不同需求,减震座椅 整体式头枕,舒适驾乘,一体人性化设计,智能人机交互,操作更便捷,一切尽在掌握。

欧马可超级卡车宽体驾驶室,超大空间欧马可超级卡车宽体驾驶室,超大空间

  安全保障,如影随形

  国际一流研发保障,率先通过欧系严苛验证,历经高原、高寒、高温等极限环境测试,制动更稳定,行驶更安全。

欧马可超级卡车欧马可超级卡车

  欧马可超级卡车非凡实力,不止如此。作为高端中轻卡车领导者,致力于让每一位用户轻松实现运营价值最大化,让每位欧马可卡车人都能步步领先。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欧马可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