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全系国六阵容亮相 江淮汽车展示商用车领域的创新成果

江淮汽车 2019-11-01 17:23:12
品牌首页

  国六、智能网联、新能源,每一个都是当下商用车界炙手可热的重点。这些重点在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展江淮汽车的展台统统可以被“看见”。

  2019年11月1日,江淮汽车携旗下智能卡车、新能源以及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商用车、发动机等十余款展品亮相,着重展示江淮商用车在智能网联、动力科技和新能源领域所取得的最新创新成果。

江淮商用车国六全系阵容闪耀武汉商用车展江淮商用车国六全系阵容闪耀武汉商用车展

  全系布局,打造国六产品前瞻竞争力

  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将是国内商用车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同时,对于坚持自主研发、掌握核心技术的商用车生产企业来说也是一个重大的机遇。作为国内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江淮汽车前瞻性地洞悉当前行业发展趋势,提前响应变革方向,满足国六法规要求,目前已完成系列产品国六升级,开启走进市场接受用户考核的新征程。本次展会,由格尔发K7及帅铃Q6全能卡车两款明星车型领衔,帅铃Q9、骏铃V6、V5,康铃X5 及皮卡T8、格尔发A6LⅡ、星锐5系组成的最强全品类国六产品矩阵,一经亮相便掀起了一股参观、体验热潮。

武汉商用车展江淮汽车展台现场武汉商用车展江淮汽车展台现场

  在轻型商用车领域,对于即将全面实施的国六标准,江淮轻卡提前在动力、产品、技术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战略布局。从国六产品看,轻卡将以帅铃、骏铃产品为主,按黄蓝牌两极化产品布局,以3.0L动力为划分点;微卡国六产品以康铃轿卡X5为主,聚焦1.5L、1.6L汽油机;皮卡国六产品帅铃T8坚持汽柴油并举,两四驱结合,配置随排放一同升级。

帅铃T8帅铃T8

  重卡业务方面,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最新重卡车型格尔发K7,在高颜值低风阻的大气外观下,兼具高智能化、高可靠性、高安全性,是名副其实的“全球技术领先者”,堪称高舒适性实用车型中的典范,以“质成大器 跨越巅峰 国际一流 世界同步”的标准诠释高端重卡用车新主张。此次展会与格尔发K7同台出场的还有符合国六排放法规要求的专门为城际运输打造的格尔发A6LⅡ,充分满足绿通、快递配送、城市配送等细分市场高效、高盈利物流发展需求。

格尔发K7与帅铃Q9格尔发K7与帅铃Q9

  得益于江淮汽车“一主四辅”研发体系的强大技术支持,江淮星锐有实力、有资本率先布局研发技术,并在国六车型上应用多项领先的动力技术,使其达到严苛的国六标准。江淮星锐国六产品布局全面覆盖4系、5系、6系全系列矩阵,本次参展的是星锐国六5系产品,这也是星锐国六5系的首次公开亮相,向外界充分展示了江淮汽车领先行业的国六动力技术。

星锐车主展会现场合影留念星锐车主展会现场合影留念

  智造未来,构建智能物流新生态

  在展会同期举行的2019中国商用车新生态高峰论坛上,江淮汽车副总经理佘才荣发表了以《新生态 新营销 全价值》为主题的演讲,他表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已进入智能网联汽车实用化的竞争发展阶段,在基于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的智能化、网联化变革中,江淮汽车将持续推动品质、技术升级,加强先进工艺装备的推广应用以创新科技构建现代城市智慧物流新生态,促进中国物流高效智能发展。

江淮汽车副总经理佘才荣发表主题演讲江淮汽车副总经理佘才荣发表主题演讲

  在技术研发方面,江淮汽车坚持“技术领先化、产品平台化、开发迭代化”的研发路线,秉承“节能、环保、安全、智能、网联、舒适”的核心理念,在智能化、车联网、轻量化等技术研发、应用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帅铃、骏铃、康铃、皮卡的智能网联产品已导入市场,深受客户欢迎。今年以来,江淮轻卡连续推出江淮康铃全新J系,帅铃智慧物流轻卡等一系列全新车型,得到了市场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进一步增强了江淮轻卡的产品矩阵优势。

配备车联网 J-ConNet 2.0系统的康铃X5配备车联网 J-ConNet 2.0系统的康铃X5

  在车联网的应用上,江淮汽车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探索智慧物流新生态,车联网系统(J-ConNet)研究取得突破,智能网联系统逐步应用。目前,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车联网系统已广泛应用于轻卡、重卡等车型上,匹配后可实现车辆监控、油耗监测、车队管理、信贷管理、车载导航、智能配货、上网服务等多重功能,为用户带来更为安全、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如搭载智能车联网2.0系统的帅铃全能城配版,通过智能、互联、服务等综合手段,集合经销商、服务站、通信商、物流企业、娱乐信源等多方资源,力求为卡友们打造移动的智慧之家。

节能环保 打造绿色物流新标杆节能环保 打造绿色物流新标杆

  一直以来,江淮汽车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顺应市场发展的潮流,以技术创新为主线,充分发挥在传统商用汽车行业内的整车性能优势,整合国内最新、最成熟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做好新能源商用车在产品上的研发、试制以及性能的匹配。如今,结合新能源商用车市场的发展需求,江淮汽车适时推出了具备可靠性、安全性、经济性、轻量化,以及长续航里程等比较优势的产品。

新能源商用车帅铃i3、i5新能源商用车帅铃i3、i5

  此次亮相车展的帅铃i3、i5凭借“高颜值、高品质、易操控、高智能、高续航及节能舒适”等诸多优势,得到了现场参观者的一致好评。多年来的技术沉淀,为江淮新能源商用车的发展积蓄了后劲,江淮新能源商用车正聚焦城市物流、快递快运行业,目前已与顺丰、京东、驹马、小黄狗等多家单位完成合作,为客户带去了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敬客经营 加快营销服务转型

  随着智能制造和互联网科技的发展,中国制造业已逐步进入工业4.0的进程,同时,营销体系也将发生彻底变革。“敬客经营”是江淮汽车一直以来的价值理念,基于行业大势,倡导求真务实,牢固树立“客户第一”的思想,主动做好客户关怀,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着力提升销售和服务满意度。

数百名卡友共聚江淮汽车展台数百名卡友共聚江淮汽车展台

  江淮轻型商用车率先创建商用车行业首个营销4.0体系,打通设计、生产、销售、运营、服务环节,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立体营销新模式。通过提供全方位的价值回报解决方案,达到用户价值最大化,从根本上解决用户用车需求,并为其提供价值服务。已发布的基于客户价值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LCV)正是江淮营销4.0体系的战略举措。自营销4.0体系以来,江淮汽车已先后为多家知名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并运用连锁经营模式及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智能车型配件匹配系统等技术手段打造出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快捷、更丰富增值服务的新时代后市场平台,赢得客户与业界的广泛赞许。

  新时代,新作为。未来,商用车行业将朝着新能源、智能网联、数据共享、新型智慧生态体系的方向重点发展。江淮汽车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用新作为破解发展难题,深入推进产品、技术、商业模式等各方面创新,推动商用车业务实现快速发展,推出更多满足客户需求的新商品,并以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打造精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作者:米琪 来源:江淮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