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田剑峰:运输蔬果选祥菱物流之星 轻松月入过万

福田祥菱 2019-10-17 10:38:07
品牌首页
  一个人要走多少路,才能成为自己?有人说,放弃是人生的常态。但是否就这样甘于平庸?对此,田剑峰的观点是否定的。这名送菜的田师傅,用祥菱物流之星,轻松月入过万,摆脱了困窘的处境,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货运司机田剑锋货运司机田剑锋

  从快递小哥到货运司机

  最初河北三河市的田师傅是一名快递员,每天骑着小三轮一天能跑好多趟,赶时间的他来不及休息,就大汗淋漓赶到送货地点,运气不好的话还第二天配送。他坦言之前送快递总是送达时间不固定、位置不固定,周而复始跑得心很累,而且也赚不了太多的钱。老家还有两个孩子都在读初三,正是需要用钱的时候。加上城市房租月月上交,他们夫妇二人的工资不足支撑。在现实的种种压力下,他选择了货运这条路。

祥菱物流之星祥菱物流之星

  与福田结缘 与祥菱创富

  说起货运,田师傅的父亲也是一位货运老司机,他父亲开过福田品牌的微卡,在送货中体会到福田品质的可靠性,由此非常信赖这个品牌。而他也受到父亲的影响选购福田的车运输蔬果,买车之际在朋友介绍下田师傅义无反顾选择了福田祥菱。

货运司机田剑锋来赶集货运司机田剑锋来赶集

  买了祥菱之后,他就家乡附近运输瓜果蔬菜,这次赶集卖的是一麻袋一麻袋的红薯,田师傅告诉祥菱君,福田祥菱配备宽大的货箱,才能拉这么多货物。同时其强大的稳定性、栏板的抗压性,保证了运输货物的完好无损。买到优质红薯的顾客很满意,半天的功夫,看着红薯被销售一空他也喜上眉梢。货箱的装载能力与司机的幸福感成正比。对于田师傅来说多拉货意味着多赚钱,毕竟装的越多,效率越高,订单也可以多接,从而收益倍增。与智者同行,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能登上巅峰。颠簸的运输岁月中,也因为有了福田祥菱的陪伴,这位田师傅的生活变得轻松许多。福田祥铃物流之星

田师傅这趟运的红薯
福田祥铃物流之星

田师傅这趟运的红薯

  “车对我来说不是冰冷的机器,也不单单只是一个谋生的工具,而是已成为我家庭生活中的一部分,一份子,它载着我踏踏实实出门去,幸幸福福回家来。”田师傅感慨道。而越努力的人往往与幸运撞个满怀,因为他们有所准备。每天早上5、6点左右田师傅就出摊卖货了,一直忙到中午12点,才有了一点休息时间。祥菱物流之星舒适性也是没话说,中午直接在车上小睡片刻,下午继续开着祥菱车跑单。到新的农贸市场上进货,为第二天的卖货做准备,循环往复。工作的繁忙让他忽略了时间的流逝,不知不觉就忙到了晚上6点左右,大概晚上7点半才能进家门。用勤奋的汗水换更多的报酬。他认定的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福田祥菱
陪伴田师傅的福田祥菱

  提升生活品质 他感恩现在陪伴他的祥菱

  往事如烟,田师傅常常会忆苦思甜。在谈到福田祥菱时,他的话语中充满信任、感激,因为毕竟是福田祥菱让他赚到了很多钱,提高了全家的生活品质。他回想起之前的艰苦运输生涯。“这活儿干得累到浑身酸疼,而且路上饿了也不舍得花钱去饭店,一般啃个馒头或者烧饼,能对付一顿是一顿。我这衣服也是以前买的,一直没舍得买新衣服,有了钱基本都花在家里了,没富余的。”然而后来选对车让他摆脱了这种煎熬。田师傅开着福田祥菱,一个月收入万把多块,终于有了闲置的资金。即便是在辛苦的搬运中,他也懂得自我调节与犒劳自己。他亲口告诉祥菱君,“买了祥菱车装货装得多,可以接的单子多挣得也多。还省油,这样下来能攒不少钱,心里也更踏实。天气冷了穿了几件新买的衣服,饿了就到路边餐馆点几个小菜,吃一碗热腾腾的面。老家的父母也问过我过得怎么样,我说过得好着呢,好菜好饭。” 每一位奋斗者都有他的价值。有了祥菱后他更坚信能闯出一片天地,这份职业给他带来了快乐,也带来了惊喜、感动与财富。如果人生多一次选择,他还是会选择跑运输,热爱这份自由,也能打破平庸,活成想要的样子。

陪伴田师傅的福田祥菱陪伴田师傅的福田祥菱

  采访的最后,田师傅提道,“如今我们家已经买了房子,家里各种开销也能承担起,这要感谢福田祥菱,让我们的生活越过越有滋味。”或许《红日》的歌词为他的运输生活做了最好的描述:一生之中兜兜转转那会看清楚,彷徨时我也试过独坐一角像是没协助。像红日之火燃点真的我,结伴行千山也定能踏过……

作者:米琪 来源:福田汽车祥菱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