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冷链界的“尖子生”骏铃V6冷链车,实力挑战冷链运输3Q难题!

江淮汽车 2019-10-16 10:11:53
品牌首页
  江湖传言,运输人分两种:一种是普通运输人,一种是冷链运输人……

  冷链运输,不同于一般的运输,温度控制、制冷设备、技术、货物装载、配送时间……只要有一点疏忽,结果就两个字——赔本!概括来讲,冷链运输人通常面临3Q挑战:

  3Q难题

  Quick(配送速度):时间就是新鲜,这一点就不多解释了吧;

  Quality(货品质量):冷藏保鲜技术,决定货主收货时的脸色;

  Quantity(装载数量):不仅要能装,更要会装,多拉快跑,能装就是王道!

  1.挑战一:速度Quick

  挑战难度:与时间赛跑,与效率争“鲜”

  时间就是新鲜!冷链运输对配送时间有着极高的要求,家禽肉蛋、海鲜花卉要求的是第一时间配送到位,就拿花卉来说,鲜花配送,对花期有特别高的要求,稍有枯萎,就是赔本!

骏铃V6冷链车型搭载安康动力骏铃V6冷链车型搭载安康动力

  骏铃对策:安康动力+舒适驾控

  骏铃V6冷链车型,为冷链物流用车市场而来!它通过对换挡装置、离合及制动踏板等机构进行调校优化,大幅降低了操作力矩,使冷链人在驾驶骏铃V6的操控感接近乘用车。车好开,当然配送更轻松!

骏铃V6冷链车型操控感接近乘用车骏铃V6冷链车型操控感接近乘用车

  此外,骏铃V6冷链车搭载的安康动力,高效强劲、稳定性高,同时配合江淮汽车打造的专属黄金传动系统,可以自由穿梭城市任何地段,高效配送,完美诠释时间就是新鲜!

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

  2.挑战二:质量Quality

  挑战难度:1℃之差谬以千里

  冷链运输核心在于“冷”,不仅是要足够冷,还要做到想多冷就多冷!例如冰淇淋和奶制品,他们需要时刻保持合适的温度,这些经过一定加工的食品很容易在温度稍微升高时就会变质,温度过低也会变样,就像冰淇淋太热会融化,巧克力太冷会裂开。

  骏铃对策:国际冷藏机组+卓越保温技术

  骏铃V6冷链车的冷藏机组足够硬核!冷王、开利、韩亚、凯雪等国际知名品牌让骏铃V6冷链车的冷藏效果更可靠。不仅可以实现温度的精控,更可以保证温度持续稳定性。有它们的保驾护航,全程都是新鲜。

骏铃V6冷链车型冷藏机组足够硬核骏铃V6冷链车型冷藏机组足够硬核

  此外,车厢更是使用的原厂原装厢体,保温芯材密度≥38kg/m³,保温效果远超出市场同类产品,门板采用的EPDM发泡迷宫结构,密封性可谓严丝合缝。一切的一切只为时刻保证运输货品的质量。

  3.挑战三:装载量Quantity

  挑战难度:不仅要能装,更要会装

  在能装才是王道的行业铁律下,冷链运输更是如此!装载量决定咱冷链人的实际收入。不仅如此,对于水产、肉类、医药等不同品类的货物产品运输,要求运输车辆要有相应的运输配套设施。因地制宜,按需装载,也是冷链运输的挑战所在!

  骏铃对策:轻量化设计+按需增配

  骏铃V6冷链车的每一个细节之处都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货箱整体采用轻量化厢体底板及副车架骨架结构,底板骨架大量应用高强钢,充分保障货物运输的承载需求。变速器外壳、油箱、侧防护等多处应用铝合金材料,多拉快跑,运输高效!

骏铃V6冷链车型货箱整体采用轻量化厢体底板及副车架骨架结构骏铃V6冷链车型货箱整体采用轻量化厢体底板及副车架骨架结构

  此外,无论是生鲜水产、肉品、乳制品、花卉、医疗药品等,骏铃冷链车都能根据货品特性匹配不同的厢体与底板,还会根据货品的特殊需求增添配件:如运输生畜肉,车厢可配备专用肉钩,运输海鲜则使用全金属保温车厢等,运输医疗药品更可配备导风槽,专业有保障。

作者:听风 来源:江淮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