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我不要我知道,我要你知道泓图系列轻卡新车发布!

现代商用车 2019-09-23 21:46:40
品牌首页
  提到四川现代你会想起谁?是创虎,盛图,还是致道?我摊牌了,2019年9月23日,四川现代推出全新泓图系列轻卡,丰富了自身产品线,为广大卡友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此次泓图系列轻卡展出泓图EV、泓图200、泓图300、泓图500,四款车型一经亮相,轰动全场!

  泓图EV大能量,充电71分能跑430公里

四川现代泓图EV四川现代泓图EV

  随着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新能源汽车得到用户的认可,四川现代布局新能源市场,推出一款新能源电动车-泓图EV。

  电动车拥有低噪声、高效能、无污染等优势,但是也存在着充电后行驶里程较短,充电时间长,蓄电池储存能量小的缺点,但在泓图EV身上却看到了不一样的电动车。

  在行驶里程问题上,泓图EV本身在40Km等速工况下可以达到430公里,同时拥有自动能量回收装置,能够根据路况及自身驾驶习惯调节“再生制动”档位调节开关,控制制动回收强度,满足个性化驾驶需求;ECO经济模式,在轻载状态下更换控制策略,达到轻载少消耗的节能目标,使得续航里程更长。

  在充电时长和蓄电池储存能问题上,泓图EV拥有115Kw超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快充只需71分钟,充电一次满足一天使用,中途无需补电。而且动力电池电量大,密度高,电机最大功率达到120Kw,最大扭矩1007NM,加速快,爬坡能力更强。

  针对在用电消耗方面上,泓图EV做了更多的措施。采用了多种轻量化配置,如轻量化高强度车架、强量化钢板弹簧、无内胎轮胎、铝合金钢圈等来增大续航里程;采用双动力控制系统,空车和载重情况下不同的动力系统控制策略,有效的节约能量8%;配有动力随速转向,利用电动机根据车速变化不同大小的转向助力,节省电能。

  泓图EV在外形上沿袭了现代家族式外观,匹配电动车数字化造型与先进技术的超前意识形象。在操作安全上整车经过10万公里综合道路耐久试验,各项功能经过严格试验测试与验证。动力电池经过严格安全测试,不易燃烧,不会发生爆炸,更安全使用寿命更长。

  泓图200“送福鼠”,身小体轻灵活性强

四川现代泓图200四川现代泓图200

  在城镇乡村物流运输,因为街道路面局限,车辆太大就会运输不便整,影响运输效率,而泓图200完美的避免了这个问题。

  泓图200最突出的亮点就是身小体轻易操控,擅长穿梭于大街小巷和乡村道路,中短途距离城乡运输更灵活。

  泓图200对整车进行了轻量化设计,降低车身自重,优化匹配,既提高了加速性又确保极佳的燃油经济性。

  大街小巷往来人多,转弯拐巷跑不开。为了提高灵活性,泓图200加宽了刹车蹄片,增大摩擦面积,提高制动力。配有刹车间隙自动调整臂,能够精确记录由于摩擦衬片磨损引起的间隙增加量,并精确地将刹车间隙调整至正常的工作范围。还在视镜上采用框架式后视镜组合、下视镜、补盲镜,让驾驶人员视野更宽阔,缩小视线盲区,行车更安全。

  如此一来,泓图200就是一只“送福鼠”,身小体轻灵活性强,大街小巷放开跑。

  泓图300“有智慧”,潇潇洒洒跑运输

四川现代泓图300四川现代泓图300

  泓图300整车高效耐用,车架采用高强度材质,通过横梁最佳排列设计确保耐久性;采用最新成型技术,确保货箱品质与耐久性优秀;高强度前后桥,确保在高负荷情况下的耐久力。韩国现代的整车调教技术,实际驾驶环境评价,大幅改善乘车感。

  泓图300整车最大亮点在于智能性。运输行业大部分时间都在车上,一辆车的智能化可以有效的减轻驾驶员的操作繁琐。泓图300在仪表台拥有多功能方向盘,方向掌控我随我意。定速巡航在不熟的分段限速道路上助你一扫忧虑,超速什么还是留给别人吧。MP5、音响控制、蓝牙电话,开车娱乐两不误。

  前照灯室内调整,坐在驾驶位上就可调,什么中控锁、自动落锁、遥控钥匙都是正常配备。采用CAN总线通信及BCM技术,智能高效,车辆运行信息直观呈现。

  泓图500“胃口大”,不怕你装不下

四川现代泓图500四川现代泓图500

  泓图500拥有2080mm宽体驾驶室,增加了主座椅的面积,腿部空间宽敞,让驾驶者身体每个部位都得到疲劳缓解。配备的超大卧铺,让驾驶者变得更从容轻松,疲劳一扫而尽。

  在性能方面,整车经过了上千次严格的性能及耐久性试验,来确保整车耐久性优秀。车型上采用了独特设计,加大了助力转向器,使得转弯半径更小,转向更轻更高效。

  泓图500最大的亮点是车身大能装载。对于物流运输来说,一辆车的装载量意味着挣到的钱多钱少。泓图500有着一个大“胃口”,货箱内部尺寸最大容积可达到23.5方,比一般的同等级卡车高出不少,能够满足用户大容量需求,有效提高运输收入。

  此次四川现代推出泓图系列轻卡,为物流行业的卡友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可能性,同时布局新能源汽车,为企业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现在提起四川现代你想起的是什么呢?

作者:韩海峰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