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赵师傅:对福田欧马可始于颜值,忠于好用!

福田欧航欧马可 2019-09-09 11:29:07
品牌首页
  来自武汉的赵师傅,从事果蔬运输行业已有7、8年了。自18岁成年起,他就开始跟随叔叔,开着叔叔的一辆旧卡车,穿行在武汉各大商行。7年过去,赵师傅攒了一些积蓄,在2017年的时候购买了一台属于自己的福田欧马可S3。
赵师傅与他的欧马可S3合影赵师傅与他的欧马可S3合影

  说起选择欧马可S3的原因,赵师傅的回答很直接:“欧马可的外观很时尚,我一下子就相中了。”据赵师傅介绍说:“之前开的叔叔的那个旧车,原先也在他的购车选择当中。不过就是那台车显得有点中规中矩,所以最终还是选择了拥有时尚外观的欧马可S3。

  2017年初,在一次偶然的欧马可巡展活动中,欧马可S3时尚的外观吸引了赵师傅,让他一见钟情。赵师傅还在巡展现场试驾了一番欧马可S3,也是那次体验更坚定了他买下这辆车的想法。“除了外观好看,欧马可S3开起来动力也非常足,操控平顺,而且驾驶室也足够宽敞舒适。可以说,这辆车让我对卡车有了新认知。于是第二天就交钱提车了。”赵师傅一边回忆着当时的情景一边说。

福田欧马可S3福田欧马可S3

  到目前为止,经过一年多的时间,赵师傅已经开着欧马可S3跑了近10万公里,车辆运营情况一直非常好。赵师傅说:“欧马可S3匹配的是康明斯ISF3.8超能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70PS,最大扭矩600N.m。我平时在武汉周边进行果蔬运输,拉个5、6吨的货,对于欧马可S3来说都不在话下,不超载的情况下,还能再多拉一些货物,而且动力非常足,各种路况都能轻松搞定。”

福田欧马可S3搭载发动机福田欧马可S3搭载发动机

  对于赵师傅来说,欧马可S3强大的动力不仅可以让他的运输,跑得更快、效率更高、客户满意度更好、赚的更多。同时,欧马可S3还让赵师傅运输成本降到最低。比如油耗方面,赵师傅说:“我现在平均油耗大约在七、八毛左右,平均每百公里能比其他品牌的车省3个油左右,一年下来,能省好几千元钱。” 另外,加之欧马可S3的2300mm超大货厢也大大减少了赵师傅装运次数与往返路途的损耗,进一步降低了运营成本。

福田欧马可S3福田欧马可S3

  赵师傅说:“在开欧马可S3的这一年多时间里,车子非常给力,跑了十万公里了,车子就连小问题都没有遇到过,开的很放心。”

  自从换上欧马可S3之后,赵师傅的运输生活是越来越好,身边很多一起跑车的兄弟朋友都来向他“取经”,赵师傅都会倾情推荐欧马可S3。在欧马可S3的陪伴下,相信赵师傅将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欧马可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