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夏秋交替卡车保养,选择领航轻卡就是选择省心!

时代汽车 2019-09-09 09:57:46
品牌首页
  进入9月明显感觉到气温渐凉,秋天真的要来了,卡友们一定要注意天气变化,多添置衣物,谨防换季感冒。另外,需要提醒各位卡友的是,悉心照料好自己的同时,也要给爱车一份额外的照料。
时代领航轻卡时代领航轻卡

  刚刚忙碌了整整一个夏天的轻卡,恰逢温度骤降的秋季,电路、空调、轮胎等很多系统容易发生问题,卡友们需要在入秋时,给爱车做一套“体检”。相信卡友们都知道,热胀冷缩的道理,秋季气温骤降,轮胎就要适时地补充气压,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胎压也不用补的太过充足。

领航轻卡轮胎气压轮胎气压

  因为秋季温差较大,只要保证胎压在合理范围内即可。另外,在给轮胎补压的时候,要顺便检查轮胎是否有外伤。夏天汽车经常涉水,看不清路面情况,极易造成轮胎划伤,到了秋季,橡胶变硬相对较脆,这些划痕就变成了“风险因素”,一定要早发现早处理。

领航轻卡空调保养空调保养

  夏季用车空调几乎是满频使用,风道极易滋生细菌,因此除了检查空调系统的功能外,还要对空调出风管道进行针对性清洁除菌。另外,夏季多蚊虫、棉絮这些杂质也会积聚在水箱冷凝网上,如果不清除,在秋雨连绵的季节会进一步滋生细菌,通过空调出风口吹进车内危害人体健康。

  电瓶是必须要检查的,而且要着重检查电极连接处,经过夏天的多雨,电极连接处极易出现铜绿,我们必须将绿色氧化物清除,否则会引发电量不足、长期亏电,进而导致车辆无法正常启动,严重者可能会损毁电瓶。另外,发电机皮带也是重点检查项,看看皮带的松紧度,过松过紧都不行,如果有开裂情况就一定要更换了

  “皮肤科”检查外观和漆面。在这里并不是让各位卡友们为爱车喷漆,卡车司机对于车辆外观,多是不羁放荡爱自由,不过油漆的作用不仅是美观,它更重要是具有防锈功能。如果车辆外观有露底漆的情况,就一定要处理,不想喷漆,抛光、打蜡、封釉、镀膜都是好选择。

领航轻卡领航轻卡

  如果爱车“身体好”,就能让货运效率事半功倍,趁着这秋高气爽,卡友们拼一把的同时,一定要照顾好爱车的“身体”。

领航轻卡300万用户信赖领航轻卡300万用户信赖

  领航轻卡历经30万公里的高温、高寒、高原极限环境测试及60万公里各种坏路耐久性试验,保证“身体倍棒”的为卡友们服务。

领航轻卡“专属医生”

“专属医生”

  2700余家服务网点,遍布全国31个省市,平均服务半径小于50公里,全球客户互动中心,提供24小时咨询和救援呼叫服务,时代服务网络就是您爱车的“专属医生”。

  选择领航轻卡就是选择省心,让卡友们专心创富,了却后顾之忧。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时代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