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首批拥趸者刘志宏:有了领航轻卡 安能网点要创造更多可能

时代汽车 2019-08-29 13:35:50
品牌首页
  还记得2019年5月18日,领航轻卡率先在广州上市,凭借着“舒适、高效”的优势性能,得到当地众多用户的青睐。

  三个月之后,卡车网记者走访广州,采访到广州安能物流在白云太和夏良网点的刘志宏,他作为该网点的负责人,亦是当初领航轻卡产品的“拥趸者”。

刘志宏与领航轻卡刘志宏与领航轻卡

  从2008年开始使用福田车,11年来,福田车的可靠性已经埋在了刘志宏的心里,领航轻卡作为刘志宏的第四辆福田车,舒适性与家族延续下来的可靠性,让他的安能网点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下,有了更多的可能。

  新车入手 领航轻卡的舒适性获赞

  “领航轻卡在广州刚上市的时候,我就看上这款车了,试驾的时候就觉得驾驶室非常宽敞,视野好,座椅也舒适,内饰做工很精细。”刘志宏迫不及待地对记者说到。

  其实了解了领航轻卡的驾驶室后,就能明白刘志宏为何如此迫不及待。据了解,领航轻卡之所以能让刘志宏有非常宽敞之感,主要得益于其使用了2080mm的宽体驾驶室,乘坐三个人也是绰绰有余。

刘志宏驾驶领航轻卡刘志宏话说领航轻卡的舒适性

  另外,领航轻卡的座椅使用了同级别车型中少见的机械减震座椅,支持前后调整以及靠背角度调节,这也难怪刘志宏光在试驾时就能感觉到舒适,车辆到手后,从广州到佛山当等周边城市,在实际的应用过程中,“虽然我跑的线路是短途,但座椅真的可以减轻疲劳,”除了座椅的人性化设计,刘志宏继续补充到“像我们广州夏秋天气都很热,领航轻卡标配冷暖空调,真的是非常贴心实用,对司机来说是高温天气的福利,虽然现在冬天还没有到,空调制热功能还享受不到,但我对配置充满信心。”

  实际使用 被“磨合期”的可靠折服

  从当初迫不及待的购买到现在,转眼间领航轻卡到刘志宏手里已经三个多月了,别看时间不长,不过,“从广州到佛山等周边城市送快递件,一天一趟,来回公里数差不多不到100公里,跑的线路不长,但离合器与发动机的配合特别“默契”,挂挡特别顺畅,丝毫感觉不到顿挫感。”“磨合期”领航轻卡的表现总让他称赞有加。

  众所周知,快递运输对时效性要求很高,据了解,刘志宏选择的这款领航轻卡搭载的是德威D25发动机,“这车不仅开起来舒服,发动机的运行状况也特别棒,使用到现在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总是按时按点地把客户所托的快件送到目的地。”

领航轻卡装货装了半箱货的领航轻卡

  时效性要凭借车辆的可靠性来实现。可靠,也是除舒适性以外,刘志宏对领航轻卡又一客观评价。拉快递虽然货不重,但一天也不能断,一个月必须满勤,这对车辆就提出了“不能坏”的需求,“别看我这个网点不大,可每天都有货物要运送,客户的物品不允许车辆有事故,领航每天雷打不动的定时出发,对于我来说,就像是定心丸一样有保障”领航的高出勤率让刘志宏很踏实。

  记者采访时,正好有几十小箱的植物精油装在领航货箱内,这些货的货主是刘志宏安能网点的老顾客,一是信赖于刘志宏人可靠,二是货物从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总能准时到达。

  面对着广州这样的物流市场,要想在这里开拓一片天地,人靠谱是一方面,一辆靠谱的车辆更是必备。领航轻卡稳定的发挥,每天不间断的出勤,让刘志宏舒服送货的同时,也给客户一个安心的寄托。正如刘志宏所言:有了领航轻卡,希望我的安能网点有“无限可能”!

作者:王慧敏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