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做冷链行业佼佼者 福田奥铃成河南华夏易通最强助攻

福田奥铃 2019-08-06 11:11:30
品牌首页
  海底捞火锅、思念食品、好想你、和路雪……提到这些美食,是不是有点垂涎欲滴,那可知这样的美味你是如何吃到的么?“我们公司运输的就是这些知名品牌的食材,绝对保质、保鲜!”

  在“福田奥铃&福康杯”2019中国轻卡智慧冷链实况挑战大师赛中,卡车网记者采访了比赛中冷链领域的冠军,来自河南华夏易通冷链物流(下文简称河南华夏易通)的乔星杰和冀托,让记者欣慰的是,冠军所在的物流企业同样也是当地物流行业的佼佼者。

来自河南华夏易通冷链物流的乔星杰和冀托获得2019新勒芒赛冷链组的团队冠军

  做行业强者 选择奥铃这样的好车

  河南华夏易通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冷链物流企业,同时也是国内最早从事冷链物流的企业之一。作为中原城市冷链物流领航者,华夏易通不仅在全国的食品物流和冷链物流企业中占有一席之地,而且还是《餐饮冷链物流服务规范》WB-T1054-2015行业标准试点企业。

  成为行业物流企业的佼佼者并不难,但是成为行业标准试点,华夏易通其对冷链运输的要求有多高不言而喻。企业是如何做到的呢?

  “我们公司的运输都是双温车,除了运输食材,还会运输一些炊具,因此在温度上需求是不同,例如海底捞就要求冷藏厢是0-7度,冷冻厢则是-15--18度。”乔星杰告诉卡车网记者,源于客户的高要求和企业对客户的高度责任感,所以公司在物流运输环节把控非常严格,对车辆的要求很高,除了稳定性、动力性以外,货箱的加装、冷机的装配都需要与之匹配,实现最快速度的货物运输,因此运输车都必须是“好车”!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河南华夏易通目前拥有一百多辆冷藏车,其中有超过半数的福田奥铃车。乔星杰还告诉卡车网记者,之所以此次来参加2019中国轻卡智慧冷链实况挑战大师赛也是因为对福田奥铃的车非常看好。

乔星杰和冀托为奥铃速运冷链产品点赞乔星杰和冀托为奥铃速运冷链车点赞

  助攻上位者 福田奥铃打造一体化解决方案

  原来此次参加比赛的乔星杰和冀托在公司都驾驶福田奥铃,对车辆的性能都非常了解。“我们公司之前买了一批奥铃车,大概有五六年了,截至目前行驶了有30多万公里没有大修过,发动机变速箱一次都没有动过,每天都出勤,风雨无阻。”提起公司的运输车,冀托止不住的夸奖,他介绍说公司每辆运输车都安装有GPS,而且对于车厢温度可以进行远程监控,奥铃冷藏车的发动机动力非常足,即使有来自冷机的压迫也轻松起步。

  当然福田奥铃的“本事”不止如此。在此次的比赛中,以节油为考核点进行比赛,乔星杰和冀托不负众望成为冷链运输领域的冠军。“我们公司对于节油也非常看重,鼓励大家正确驾驶、减少油耗,并且还提出了节油奖,只要节省下公司规定的油耗,驾驶员节省多少就能拿到多少奖励。“冀托告诉记者,福田奥铃拥有不同的发动机档位,可以实现空载、爬坡等路况的经济转速,轻松实现节油。

奥铃速运冷链车奥铃速运冷链车

  在参加比赛时,乔星杰和冀托驾驶了最新的奥铃冷藏车后不住的夸赞“这个新车舒适性特别好,尤其是座椅,空调也很给力”。

  更让乔星杰和冀托欣喜的是,奥铃为减少冷链运输不完善造成的资源浪费,满足冷链物流企业提出的全程控温、全程可视、分温区等需求,打造“全程冷链”运输,以及冷链企业不同运输距离对不同配送冷链专用车的需求,不仅从赛事上深度聚焦冷链运输,赛事期间还发布了“智慧冷链一体化解决方案”。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福田奥铃冷藏车采用全新平台的领先技术,匹配康明斯动力+采埃孚变速箱+新一代后桥,世界级动力传动系统,大幅增加了使用寿命,动力强劲,高速可靠,高效经济。同时,奥铃冷藏车还采用轻量化技术合规高效,实现全时温控,可匹配多温区,打造覆盖范围最广、品种最全的合规冷链产品,满足用户不同定制需求。

福田奥铃冷藏车采用新一代后桥,高效经济!福田奥铃冷藏车采用新一代后桥,高效经济!

  “福田奥铃这次上市的冷链产品,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在很大程度了帮用户节约了很多时间。动力更足满足了时效性的要求,轻量化设计的车身,标载的同时拉的更多,这对于冷链行业来说,绝对是利好。”乔星杰和冀托表示,公司以后要买车,肯定还会选择福田奥铃!

  编者注:福田奥铃打造的“产品+金融+服务+货源+运营+二手车”的智慧冷链生鲜一体化解决方案,深度满足了用户的用车需求,推动了冷链物流的高效发展。尤其冷藏车品类较多,不仅拥有冰熊、松川、澳柯玛等众多改装厂资源,同时通过1880-2200mm大范围车身宽度、3735-6800mm货箱长度、1900-2450mm货箱宽度、10-40立方米载货容积、1-12吨载重以及7.5-18万价格,打造覆盖范围最广、品种最全的合规冷链产品,加之三小时达等快速响应服务,真正实现了冷链运输的高效运输、全程无忧。

作者:郭利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