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蓝牌的自重 黄牌的承载 奥铃小钢炮引擎来袭

福田奥铃 2019-08-05 08:37:00
品牌首页
  2019年,对轻卡及物流运输界来说,5·21央视《焦点访谈》对于“轻卡不轻”的报道是一个绕不过去的坎儿,不合规的轻卡不仅对轻卡企业造成了重大影响,也对跑运输的用户带来了极大的困扰,让他们在选车的时候不知所措。当前轻卡运输领域的最大矛盾就是--市场日益增长的高承载需求同严格法规之间的矛盾。

  而在近日,两款号称“小钢炮”的轻卡引起了众多运输人的关注。据称,它有着蓝牌轻卡的自重,但却可以像黄牌轻卡一样承载,使其还未上市就先在市场上火了起来,而它就是素有中国轻卡领军品牌之称的福田奥铃的旗下新品--奥铃捷运小钢炮和奥铃速运小钢炮。据悉,这两款奥铃小钢炮在8月5号即可提报订单,而新车也将在8月10号和8月20号下线。

奥铃小钢炮即将上市奥铃小钢炮即将上市

  那么,这两款小钢炮究竟有何实力,能让众多运输人翘首以盼呢?

  整车轻量化 自重更轻 上蓝牌一次性通过

  为减轻车身自重,奥铃小钢炮对车身进行了整体轻量化设计,采用全铝壳变速器、铝合金轮辋、全钢真空胎、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侧后防护等,有效的降低了车身自重,使得车身底盘自重做到了行业最轻。

  此外,奥铃捷运小钢炮还采用了新一代轻量化原厂厢,2100内宽的蜂窝板原厂厢重量为425kg,较市面上的货厢轻了241kg;2300内宽重量仅为475kg,较市面上的货厢轻了210kg。因此,整车重量较市面同类产品轻300-350kg,厢车总重2763-2833kg,符合国家的法规政策,上蓝牌,一次性便可通过。

奥铃捷运小钢炮奥铃捷运小钢炮

  马力更大 高效更能拉

  奥铃捷运小钢炮搭载了蓝牌轻卡中堪称动力最强的发动机德威D30动力,额定功率156ps /3200(r/min),最大扭矩400N.m/1500-2700rpm,动力输出十分强劲。此外,奥铃捷运小钢炮还有着5万公里长换油的特点,相比同类产品(2万公里)保养周期长1.5倍。而奥铃速运小钢炮采用全球知名福康ISF2.8动力,额定功率110 kW /2900(r/min),最大扭矩360N.m/1600-2900rpm,动力强劲;整机50万公里无大修,2万公里间隔保养,可靠耐久,全年高出勤率。与澎湃动力相匹配的是其全新的大承载底盘,后桥额定载重可达6T,车架截面214×65×5mm,多片加强板簧3/8+6抗冲击性强、刚度大、承载大,使得车身的大重载成为可能。

  大货箱 更能装

  在货箱设计上,奥铃小钢炮采用了2300mm宽的PP蜂窝板平板货箱,具有2300mm内宽及多种开门结构,一层可多放2个托盘。此外,为与大货箱更加匹配,小钢炮还对后轮距进行了加宽,尺寸达到了1800mm,使得车辆的稳定性与可靠性更加出众。

奥铃速运小钢炮奥铃速运小钢炮

  对于市场来说,作为一款自重更轻,承载更大的轻卡,奥铃小钢炮深刻洞察了现在轻卡行业的用车现状,满足了现在用户轻量化高承载的用车需求。对于福田奥铃来说,这次两款奥铃小钢炮的相继推出,使得福田奥铃轻卡的产品结构更加完整,让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更加强大,进一步夯实了其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的地位。而对于用户来说,奥铃小钢炮充分满足了他们在当今政策下的用车需求,为他们提供了又一款高效率的赚钱利器,使他们不必在为选择合规运输车辆而苦恼。

  而如果你还在为选择合规轻卡而苦恼,那么,针对城市商超的米面粮油、酒水运输等你可以选奥铃速运小钢炮,针对城郊城乡粮油等配送你可以选择奥铃捷运小钢炮。抓紧预定,这绝对是一个物超所值的选择!

作者:无问 来源:福田奥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