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福田祥菱剑指高端 助力高相甫的石材厂发展壮大

福田祥菱 2019-08-03 18:32:47
品牌首页
  “福田的牌子在河南濮阳卡友群体中的口碑好,我现在使用的就是福田祥菱,我身边的朋友对这车评价都很高,牌子好、产品质量好、售后服务也好,能帮我把石材生意越做越大。”一见倾心易,百看不厌难!高相甫对福田祥菱这位“好朋友”竖起了大拇指:“福田祥菱,中!”
高相甫和“好朋友”福田祥菱高相甫和“好朋友”福田祥菱

  记者采访到高相甫时,正值濮阳三十度的高温天,他正在驾驶着福田祥菱去楼房装修现场送货,也算是忙中偷闲,他把车停在路边和记者聊了聊。高相甫,80后,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一儿一女,凑成了一个“好”字。也正是出于对家庭的责任,高相甫的努力和辛苦都被亲戚朋友看在眼里。高相甫有自己的石材厂生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这份幸福离不了他的辛苦打拼,更离不开他的“好朋友”福田祥菱的给力保障。

     一眼就相中 祥菱超给力

  高相甫的家在濮阳,一个历史文化底蕴厚重的地方,他在这儿生活了近四十年。他开了一个新兴石材加工厂,规模并不特别大,但生意足够他忙活的了。高相甫的购车、换车之路验证了他自己事业的稳步发展。

高相甫的石材加工厂一角高相甫的石材加工厂一角

  对于从事石材加工、房屋装修的生意人来说,车辆的出勤率、运输效率极其重要。老话说,感情归感情,生意归生意。产品不行,感情再好也不能买,买了想必就伤感情了。高相甫这次把车换成福田祥菱物流之星,足以见证他对福田品牌产品品质、服务能力的认可和信任。

买新车!奔向富裕路!买新车!奔向富裕路!

  今年4月,高相甫在经销商那儿喜提一辆福田祥菱物流之星,东安动力国六双排车,1.5L排量,主要用于大理石加工产品运输。他告诉记者,“之前的车辆排放不合格导致不能使用了。经过很多品牌对比,最终决定购买更好看、动力性舒适性更好的全新福田祥菱。”

  毋庸置疑,当城配用车市场开始向轻、微型物流车“偏重”时,福田祥菱把握住了环保和消费升级趋势,推出国6b微卡,领先竞争对手,是顺势而为,更是志在必得。

驾驶室豪华,操控性能超好驾驶室豪华,操控性能超好

  另外,高相甫从事的是装修,运输石材对车辆的承载性能、发动机动力要求严苛。“装修生意难免跟大理石、装修建材这些特别重的物品打交道,这些对运输车辆的承载性、动力性要求都很高,福田祥菱完全满足。”

  据悉,福田祥菱夯实的底盘基础,品质过硬,满足各种卡友的运货需求,拉货上路更轻松;出色的承载力奠定良好的基础,底盘扎实耐用,不变形;黄金动力链条搭配带来更高的车速,更大的载货力,更强的爬坡性能,超越同级别的动力与传动系配置。

车辆装满大理石材,准备去加工装修车辆装满大理石材,准备去加工装修

  “车的品质不错,外观也好看,动力也强,底盘也很结实,拉得多跑得快。”高相甫夸赞道,福田品牌值得信赖,福田车在濮阳地面上保有量大。身边的朋友都开福田车,他们向我介绍祥菱无论是从外观、动力性、节油性、操控性等方面都比较好,对祥菱物流之星这款车的评价也很不错。“祥菱物流之星的驾驶室空间大,仿真皮椅舒服,空调给力,炎热的夏季再也不用担心了。”高相甫说。

  “客户对车辆的要求主要是强动力、强承载、经济省油、低维修率。客户对经销商和服务站的要求是让他们购车没有后顾之忧。这也是福田祥菱对经销商的要求。”福田祥菱经销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福田祥菱在金融、服务方面也做得比较到位,把客户当亲人、当朋友。

  高相甫的生意讲究快捷迅速,福田祥菱能全方位满足他有关动力、承载力等方面的关注点。“福田祥菱牌子好,开出去很有面子,更是我事业路上的好帮手。随着厂子里生意越来越好,运输量越来越大,我后期会考虑再次购买福田祥菱车。”高相甫告诉记者。

室内大理石材装修室内大理石材装修

  路要一步一步走,饭要一口一口吃。新兴石材加工厂的成立、发展壮大也正说明了高相甫的脚踏实地。对于厂子的未来,高相甫也信心十足。

  每天连轴转,生活好奔头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高相甫的石材加工厂主要定制各种大理石,尤其是房屋装修时用到的,比如全石橱柜、电视柜、洗手台、洗衣机柜、温泉大理石壁、大理石楼梯等,切、打磨、送、安装等各个环节,高相甫都要盯着。“近些年买新房、自建新房的人越来越多,对房屋装修的要求也比较高,所以生意还好,活比较多,当然也特别累。刚买的这车也日夜连轴转,已经跑了7000多公里了。”高相甫介绍说,车辆很省油,百公里油耗也就8L左右。“节省下来的燃油成本就是赚下的,一年下来也省下一大笔油钱。”

创业路上,高相甫在石材厂考察创业路上,高相甫在石材厂考察

  不付出劳动就不会有收获,付出和回报往往成正比。“干装修要受很多苦,吃饭和休息没正点,遭那么大罪,为了什么?还不就是多挣点钱让家人过上好生活吗?只要家人过得好,苦点累点也值得!” 高相甫说,加班到晚上十点、十一点是常有的事,有时候来不及吃晚饭,就干完活吃点凉菜、馒头,喝点啤酒解解乏。有时候赶工期,客户催得紧,也难免通宵加班。

  虽然很累,但幸福是什么?对很多人来说,“老婆孩子热炕头”就够了。高相甫说,无论多晚,每天下班回家,有现成的热饭热菜吃就很满足了。“家的温暖能驱散一整天的劳累。”

幸福的一家幸福的一家

  目标定的低一些、知足一些,这样也就不至于压力太大。“生意越来越好,不仅有家人的默默支持,朋友们的帮忙,还有‘新朋友’祥菱的大力帮忙,有了它,我的生意之路也通畅了很多,不掉链子,超级给力!”高相甫补充说,“前几天我的朋友要添置运输车辆,我推荐了他购买福田祥菱。”

闪亮的福田标志闪亮的福田标志

  用过才知好!对于高相甫而言,福田祥菱现在已经不仅仅是一辆卡车,一种运输工具,它更是高相甫致富路上值得信赖的好帮手、得力助手!

作者:载文 来源:福田祥菱 高端微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