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激情7月 从“出彩卡车人”窥见卡车人的“时代情”

福田汽车 2019-08-01 16:01:07
品牌首页

  当2019年7月31日24:00的钟声敲响时,第四届“出彩卡车人”7月份的评选也就尘埃落定了。此刻,“技术出彩”“创富出彩”“才艺出彩”组的冠亚季军得主已定。技术出彩组冠亚季军分别为:136号张永祥、86号危海治、139号褚海芹;创富出彩组冠亚季军分别为:85号孙旭、106号唐晓勇、105号王京德;才艺出彩组冠亚季军分别为:135号刘宝、93号郭海涛、92号张文豪。

  透过这9名冠亚季军得主,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卡车人的那份“时代情”,时代汽车之于他们不仅仅是一辆卡车,更是一辆能改变一个家庭生活状况的好车,承载着一代又一代人的信赖。

出彩卡车人评选活动 第四届出彩卡车人评选活动 

  因时代汽车,生活更有奔头儿

  时代汽车广泛被85后司机认可与青睐,技术出彩组冠军张永祥就是其中一位。年纪不大的他,驾驶经验丰富,早就是名副其实的老司机了。从2007年到2019年,张永祥先后购买了3台时代汽车,如今正在驾驶的是领航轻卡。在“看脸”下订单后,张永祥被时代汽车的舒适性、灵活性、省油等性能吸引。

时代汽车车主张永祥技术出彩组冠军张永祥

  这种“吸引”是由“改变”带来的。张永祥表示:“开上领航轻卡后,生姜运输生意越做越有劲头儿,现在我逢人就说赚钱就得有辆像领航轻卡这样的车才行。”

  与张永祥有相同感受的还有创富出彩组季军王京德。

  进入花卉行业十几年的王京德开时代卡车也有十几年了,在用了4辆时代汽车后,购买了领航轻卡,成为了大连的首位领航轻卡用户。时代汽车耐用、性价比高从来没有让他失望过,一年四季的“花香”全靠时代汽车一趟趟的运输。从1个大棚到现在的17个大棚,花卉养殖批发一年的资金流动金额已经达到了5、6百万,时代车帮着他生意越做做大!在他眼里,时代汽车就是致富车,见证了他业务的一步一步壮大与生活一天天变美!

创富出彩组季军王京德

  两代人,却是同样的时代情

  在7月份的“出彩卡车人”作品中,有因时代汽车而让生活更有奔头儿的卡一代,也有不少卡二代。时代卡车结实耐用是他们从小就耳濡目染的事,在他们从父辈手中接过“方向盘”后,这种认知便更深刻了。

  技术出彩亚军危海治就是这样的一名卡二代,今年是他与时代汽车相伴的第21年。危海治的叔叔是一名时代忠实用户,职业生涯的多台卡车为时代汽车,对时代汽车的评价颇高。1998年危海治拿到驾驶本,开的第一辆车就是时代汽车,此后的那些年里,他换的车都为时代卡车。2012年入手的时代顺捷3650让他尤为满意。“每百公里油耗在10升左右,20多万公里刹车没有让轮胎托过10次黑印,一次也没坏过,省心有耐用。”

技术出彩亚军危海治技术出彩组亚军危海治

  传承时代情的有70后“老司机”也有90后新手司机。

  才艺出彩组季军张文豪在作品中这样写道:”很小的时候就喜欢玩滑板,也想像老爸那样开着时代汽车到处闯荡,长大后子承父业,开起来货车,成了一名90后卡车司机。时代汽车传承着两代人的卡车情怀,承载着一个家庭因为卡车而有的变迁,见证着两代卡车人的成长。”

才艺出彩组季军张文豪才艺出彩组季军张文豪

  在激情似火的7月份,时代卡车人的参与热情更胜以往,类似于上文那样的作品还有很多。而每个作品的背后都有一辆性能优异的时代卡车,都有一份来自卡车人对时代汽车的信赖。

  第四届“出彩卡车人”8月份的评选通道已正式开启,有故事的时代卡车人,我们在等你!

作者:杨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