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高附加值高运费的机场中转货运难 川航物流将任务安心交付庆铃

2019-07-30 13:23:19
  位于简阳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已经于2016年全面开工建设,一期工程计划于2020年12月28日竣工,预计2021年上半年建成投运。那时成都将迈入双机场时代,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三个拥有双国际机场的城市。

  随着双机场时代的来临,客流量增加的同时其航空货运量也必然随之增加。与公路运输、海洋运输不同,航空运输费用明显更高,因此其货运产品的价值更高,客户对于货物送达的时效性要求自然也更高。

  “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完成高效运输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宗旨。”川航运输车队副队长吴忠华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说:“这对车的整体稳定性要求就高了,这么多年,也用过其他品牌的车,可是比来比去,我们还是更信赖庆铃。”庆铃五十铃FTR中卡

庆铃五十铃FTR中卡

  从2006年到2019年 第1台庆铃的良好使用感让合作成为必然

  川航物流是庆铃五十铃的老客户了,如果要忆当年,还要从13年前的2006年说起。

  2006年,川航物流购买了第一台庆铃五十铃产品600P。品牌是川航物流选择营运车辆的第一个标准。队长说:“看重品牌有两方面原因,一是大品牌有保障,不管是维修还是其它售后都比较放心;二是川航物流定位于机场对机场的货物中转,车就是咱的面子。”川航运输车队副队长吴忠华

川航运输车队副队长吴忠华

  有保障、名头响的庆铃自2006年投入使用,到2018年依照安全标准进行报废,12年的时间里这台车车况始终良好,在报废的最后一年依然能够承接全国范围内的货运任务,并且没有任何难度。正是这样良好使用感让庆铃与川航物流后续的再度合作成为必然,现在川航物流拥有庆铃五十铃产品7台,这些车辆在大成都范围以及西南地区机场进行货物运输工作。

  高舒适性是很多川航物流卡车司机对于庆铃五十铃产品的第一印象。作为600P的升级版,KV600也赢得了川航物流司机们的一致认可:开了这么多年车,我感觉庆铃五十铃的减震性和舒适性做的是最好的,虽然机场中转基本上都是全程高速,但有时候西南的路况还是比较差,但开庆铃KV600跑运输一天下来肯定比开别的车要轻松很多。

庆铃五十铃600P庆铃五十铃600P

  据了解,KV600在600P基础上配置宽体驾驶室,搭载五十铃新型4K发动机,同时底盘承载能力强化。气刹装置、板簧和轮胎规格都很标准,加强的前后桥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在保证车辆时效性的同时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能够充分满足川航物流对于高效物流的用车需求。

  从1台到7台再到更多台 庆铃五十铃没有让我们失望过

  因为航空货运的特殊性,所以其承运货运的附加值也一般较高。药品和烟草是川航物流承运货物中比较常见的两个类别。

  高附加值使得在各个细分领域都必须重视的安全性在川航物流处更为严格,而来自日本的庆铃五十铃以严格制造工艺和精密的流程体系满足了这一要求。在与庆铃五十铃合作的十三年时间里,有600P、KV100轻卡和FTR中卡近10台庆铃五十铃产品从未因故障问题导致人、车、货的安全度降低或者是延误送达时间。庆铃五十铃KV100

庆铃五十铃KV100

  队长说:“人无完人,更何况是车呢,小毛病不敢说一次没出过,但因为庆铃五十铃大品牌的保障,每次他们都能够快速反应把问题解决,可以说这些年庆铃五十铃从没让我们失望过。”

  据了解,川航物流实行一车一档管理制度,每台车从发车到回程均有实时记录,GPS等智能装备的使用,大数据分析得出的结果都验证了队长对于庆铃五十铃产品的认可。庆铃五十铃FTR中卡,相比其它品牌车型百公里低了2L的平均油耗;稳定的出勤率数据;货品送达满意率……在与川航相伴的时间里,庆铃五十铃不断加码优势助力客户成功也用实力延续合作。庆铃五十铃FTR中卡

庆铃五十铃FTR中卡

  正如前文中提到,未来川航物流的货运量必然增加,车辆需求也会随之增加。队长说:“我们也做了一些调研,对市场上很多品牌进行了比较,最后天平还是偏向了庆铃五十铃,选它我们才放心!”

作者:米琪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