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6616”、双2020”、“百商百亿” 福田时代微车业务要搞事情啦

福田祥菱 2019-07-18 09:32:24
品牌首页
  2019年7月17日,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微车业务年中商务会在”汽车城“长春召开。
时代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立平时代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立平

  会上,时代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立平发布了微车业务“6616”、双2020”行动计划,他表示,微车业务将以客户为中心,围绕“调思想、调结构、调网络,聚焦产品推广、聚焦销售与服务网络升级、聚焦品牌传播、聚焦团队建设”的营销策略开展工作,创新营销模式与精准营销,确保“6616”、双2020”行动计划的目标达成。

  大会还宣布微车业务“百商百亿”战略正式启动,携手经销商,一起共享荣耀和财富。该战略围绕“产品优势提升、网络能力提升、品牌美誉度提升、服务竞争力提升,经销商盈利能力提升“五大提升战略,并利用5年的时间打造100家经销商利润过亿元。

微车业务“百商百亿”战略正式启动微车业务“百商百亿”战略正式启动

  此外,微车还开展了培训活动,通过案例分享、讲授互动等形式,将微车销售的政策以及销售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有效传递给经销商,赋能经销商的销售工作,有效提升经销商人员的工作能力,进而提高经销商的综合竞争力。

  在围绕客户与产品的同时,精准营销再发力,微车业务向着2023年突破35万台的目标迈进。

作者:无问 来源:福田时代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