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打造爆款 头雁计划发布 时代事业部2019年中商务会大有看头

时代汽车 2019-07-18 09:15:19
品牌首页
  2019年7月17日,在 “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长春,以“新时代、新蓝图、新征程”为主题的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2019年中商务会在此召开。福田汽车集团领导,时代事业部研发、制造、质量、营销等各系统的主管领导,时代瑞沃营销公司一线代表以及全体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代表等近 600余人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以“新时代、新蓝图、新征程”为主题的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2019年中商务会在长春召开

  刚刚过去的上半年,对时代汽车来说是值得骄傲和自豪的半年。面对低迷的商用车市场环境,在福田汽车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合作伙伴的努力付出下,时代汽车实现逆势增长,用整体销量和占有率双双跑赢市场的成绩,交出了一份出彩的答卷。

  新时代、新蓝图、新征程

  站在2019年下半年的起点上,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时代事业部总裁王术海做了《新时代、新蓝图、新征程》主题发言,对2019年经济形势、政策法规、客户变化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并对各业务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评估,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下半年的经营目标及核心策略安排,同时对合作伙伴进一步提出了相关要求,坚定了与会人员完成2019年全年销量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时代事业部总裁王术海做主题发言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时代事业部总裁王术海做主题发言

  此外,王总还针对“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提出了七大实施路径:3年时间投资15亿元,实现全系列产品换代升级;深入推进“3211”网络发展战略,构建50万台分销能力体系;全面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坚决提升产品质量;以产品换代升级为契机,塑造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品牌形象;建立快速响应的服务体系和专业可靠的服务工程能力;着力推进人才发展战略,塑造激情创新的狼性营销队伍;打造“赢、勤、快”的新时代福田营销精神,力争让时代汽车成为城乡货用车辆的领导者。

  紧跟法规政策,打造爆款产品

  2019年,国家政策法规风云变幻,针对国六排放、上牌超重、高速超载禁入、劝返等政策法规,时代汽车迅速反应,从国六、轻量化、专用车产品到新能源、重点新产品进行系统规划,专项开发。

时代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高新路时代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高新路

  时代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高新路在《时代产品规划及新产品介绍》主题报告中明确了产品规划方向与组合,他表示,时代汽车将从技术创新、法规应对,全面打造竞争力高,满足法规要求,直击用户需求的爆款产品。

  精准营销 网络赋能 服务共赢

  时代事业部常务副总裁郑夕亮也做了《精准营销 网络赋能 服务共赢》主题报告,他指出,时代汽车下半年的营销策略,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做优产品,做细服务,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以竞争为导向,集中优势资源,聚焦细分市场,主动出击;聚焦合作伙伴价值,做活管理,做实运营,共建后市场生态;打造敏捷性营销组织,赋能经销商与终端。

时代事业部常务副总裁郑夕亮时代事业部常务副总裁郑夕亮

  实施头雁计划,锻造经销商队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年中大会,时代汽车发布了“头雁计划”,投入资金1000万奖励头雁经销商,助力“新时代业务战略”目标达成。上半年已有部分头雁经销商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奖励,下半年将会有更多的经销商行动起来,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争做领头雁,共铸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上半年的工作已然结束,作为商用车界的驱动者,时代汽车在2019年下半年,必将不忘初心,迎接挑战,勇于担当,实现新突破,万众一心,让时代汽车的销量和占有率继续领跑市场。

作者:无问 来源:福田时代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