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奥铃速运战西安 为何风暴中心迎风而来

福田奥铃 2019-07-14 08:18:14
品牌首页
  2019年5月21日焦点访谈一期《空车超载,轻卡不轻》的节目,对轻卡大吨小标的曝光,引发了轻卡领域的大风暴,而这次风暴正是以西安为源头,向全国各地波及而去。其中以重载车型为主的很多品牌轻卡经销商受到打击的原因不言而喻。但是有一个品牌的经销商却在这一个多月以“风景这边独好”的姿态忙活着,这个品牌便是福田奥铃

  7月13日,福田奥铃忙着携带着速运产品来到5·21的发生地西安,用合规、合需求的产品说话,有勇气,有底气!

奥铃速运西安上市奥铃速运西安上市

  勇气从何而来?

  坚持合规才是王道

  众所周知,长期以来,轻卡车型在用户趋利心理的影响下,走向超载超限的畸形发展道路,导致非合规下的产品在相当长的时间处于产销两旺的现象。当前政策趋严,对于一直审视国家政策,按照法规正确行事的轻卡品牌迎来发展机会,福田奥铃就是其中一份子。

  福田奥铃在精准研判政策后,早已经做好了合规的产品需求。在5·21事件发生后不到一周的5月27日,蓝牌轻卡新品--奥铃速运苏州首发,当天便斩获400台,上市一周热销6600台,6·18热卖1008台,以上销量数字的背后,不难看出产品在用户心中受欢迎的程度,这也是对福田奥铃始终坚持打造合规轻卡产品的最好回应。

奥铃速运因产品合规上市一周斩获6600台奥铃速运因产品合规上市一周斩获6600台

  此次奥铃速运信心满满地来到“风暴中心”西安,勇气从何而来?正是对生产合规产品的坚持,合规先从自身“瘦身”开始。瘦身并不等于减料,而是采用高品质的轻量化的材质,让车身更轻,从而在合规下装得更多。以本次上市的奥铃速运产品、搭载康明斯动力为例,光发动机一个零部件就采用128项轻量化设计,比原机身轻了20%。货箱与轮胎也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材质,更轻,更快,让用户上牌、年检一次通过的同时,实现多拉快跑多赚钱。

奥铃速运轻量化的整车重量达2.805吨奥铃速运轻量化的整车重量达2.805吨

  关于轻量化,福田汽车集团市场战略总监、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轻量化会是奥铃产品未来一直坚持的原则,这也是未来轻卡发展最不可避免的一环。只有轻量化才能让合规轻卡更高效!

  底气从何而来?

  深挖用户需求才有市场

  市场在变,用户需求也在变,其都跟着物流环境的发展而改变,从而对城配运输车辆的要求向精细化转变。奥铃速运城配明星的因需而生,正是在大量调研、走访基础上,针对商超百货、快递快运、医疗器械、搬家服务等10+城配运营场景,深度挖掘用户需求后研发出的产品。

  以商超百货配送场景为例。这类车辆总是遇到装卸不便利、载货空间小、货损率高的痛点,而奥铃速运产品拥有多样货箱尺寸,最大容积22立方米,轻松装得更多;其采用盘式制动,面对市内复杂路况,刹车更显平稳;采用鹰眼大灯,照明更佳,利于夜间商超配送;座椅加宽加厚,专属靠腰设计,可令驾乘人员更加舒适,减少疲劳感。

根据商超百货配送场景定制的奥铃速运产品根据商超百货配送场景定制的奥铃速运产品

  快递快运行业也一样。奥铃速运解决了以往载货空间小、频繁启停、经济性差的问题,十开门大货箱、选装液压尾板的设计让装卸货更便利,310离合器的搭载,在很大程度上规避了离合磨损快的现象,Cruise软件优化经济区间,燃油经济性更强。

根据快递快运应用场景定制的奥铃速运产品根据快递快运应用场景定制的奥铃速运产品

  除了这二大城配运输场景,奥铃速运在其他医疗器械、搬家服务、生鲜水果、冷冻冷藏、钢材运输、清障车、气瓶运输、LED宣传车等城配领域亦是精准定制。在这之中,离不开奥铃事业部相关人员的努力。总裁带头半夜不好好睡觉,不分白天与黑夜地深入城配市场,调研、走访。奥铃速运产品正是通过他们根据大量实际城配用户需求与发动机等配件企业联合开发出的适应于城配运输的产品。

奥铃事业部总裁带头走访城配用户图片来源于奥铃员工:奥铃事业部总裁带头走访城配市场

  配装福田康明斯、云内、朝柴、全柴等多个品牌、多个动力,全面覆盖更细化的城配运营场景,奥铃速运的宗旨便是总有一款适合您。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福田奥铃的厚积薄发是与一贯坚持的合规研发产品与不断结合用户的核心需求分不开。奥铃速运敢于于风暴中心迎风而来,这样的勇气与底气正是合规高效、蓝牌无忧的产品自信决定的。

作者:王慧敏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