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五年省一万 江铃轻卡智动挡车型才是挣钱利器

江铃汽车 2019-07-11 10:35:13
品牌首页
  马达一响黄金万两,被誉为国民轻卡的江铃轻卡早已成为广大轻卡车主的赚钱利器,堪称轻卡届的发家致富佼佼者。

  由江铃轻卡自助研发的智动挡车型自上市以来便得到老司机们的一致好评,不仅能解放左脚还能更省钱。可到底能省多少钱呢?接下来就告诉大家,江铃智动挡车型五年可省10000元!

江铃智动挡车型江铃智动挡车型

  精工品质小毛病少

  江铃轻卡秉持着一贯的匠心精神,用心打造每一款产品的精工品质,智动挡车型可达到30万公里无大修,每年可省下大量保养成本,且不耽误使用工时。

  超值配置性价比极高

  相比传动手动挡轻卡车型,智动挡配置费用仅3500元比市面上的自动挡车型划算很多。

  省油耐用节油性好

  在5年30万公里使用周期内,江铃智动挡车型对比同车型可节油7%,省油耐用节油性更好,5年可省10000元。

江铃智动档车型五年可省10000元江铃智动档车型五年可省10000元

  驾驶轻松提升运输效率

  江铃轻卡智动挡车型,左脚无需踩离合带来轻松驾驶体验,极大降低轻卡用户驾驶疲劳度,提升运输效率。

江铃智动档车型解放左脚更能省钱江铃智动档车型解放左脚更能省钱

  目前在江铃顺达、凯运等车型上已实现智动挡配置的加装适配,驾驶难度降低、省油耐用、低维修性五年可省10000元。

作者:冷秋 来源:江铃轻卡家族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