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运输行业的红人也玩起了“跨界” 福田祥菱获帅气主持人青睐

福田汽车 2019-06-26 15:26:49
品牌首页
  在快递、冷链、生鲜、绿通等行业中,福田祥菱从不曾缺席。早已是运输行业“红人”的他,收获了奋斗在运输第一线的卡车司机认可后,也跨界进了“演艺圈”。

  当福田祥菱不再与运输公司、有运输需求的个体户主等特定人群打交道,而是穿梭于各大“秀场”时,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我们还要从一位福田祥菱M2厢式货车的车主说起。

  前不久,卡车网记者与李涛结识,他是主持人、歌手、一家婚庆公司的老板,更是一个提起福田祥菱就有些小兴奋、小激动的新晋车主。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与其说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还不如说是“君子与君子以同道为朋”,因为李涛觉得将他与福田祥菱联系在一起的原因中没有比这个更贴切的了。福田祥菱M2厢式货车用户李涛

福田祥菱M2厢式货车用户李涛

  品质“向上” VS 事业“向上”

  年纪轻轻且帅气的李涛是团队的负责人、带头人,忙碌是他每天的工作状态。不过好在入行时间久且踏实肯干也够努力,从歌手到主持人再到创办公司后身兼数职,李涛从未觉得有什么特别大的困难或是疲于应对。如今,签单、联系客户和演员、安排演出等事宜对他来说早已是轻车熟路。

  演艺行业不同于其他行业,“移动办公”是常态,每天的演出地点在变,服装、道具、音响等演出设备要随身携带,演员也要乘车而行,这就催生出了用车需求。

  最初李涛购买了一辆国产品牌的微卡。“我对于这辆车还是不满意的,当初买的时候比较着急,没有好好去挑选、对比,用起来总是觉得不是很给力,不是我心仪的车。”

  在使用了没有多久后,李涛将这款车低价卖出,购入了福田祥菱M2厢式货车。“坦白说,在买这款车之前我做了不少咨询,有着丰富运输经验的老司机都和我说,买了这款车绝对不会后悔。”实际操纵之后,福田祥菱M2厢式货车给李涛带来的是一波儿接一波儿的惊喜。“越用越发现他的优点多,最开始是觉得外观好看,开出去有面子,后来感觉除了不是手动挡之外,其余的和轿车没什么差别,再到后来就发现这款车十分适合我们做演绎的人用,双排大空间,最多可以坐下5个人,后面还能运输不少的物料。”福田祥菱M2厢式货车用户李涛

福田祥菱M2厢式货车用户李涛

  都说有着相同价值观的人会相互吸引,李涛与福田祥菱就是如此,“向上”一直都是主旋律,不同的是李涛在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事业更上一层楼,而福田祥菱是不断根据用户与市场需求对车辆进行升级。据卡车网记者了解,福田祥菱M系列是最新一代微卡,品质和精细化水平高,代表中国微卡产品的精湛水平。

  持续带来优质车型的“初心”VS 取得演艺成绩的“初心”

  李涛与福田祥菱的“同道而朋”在于“向上是主旋律”,也在于多年来一直都在坚守“初心”。

  在演艺的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并做出成绩是李涛的“初心”,为中国的卡车用户不断带来优质的车型并获得认可是福田祥菱的“初心”。多年来,他们一直在坚守着这份“初心”。

  李涛告诉卡车网记者:“我的工作没有淡旺季之分的,每个月演出时间都在22天以上。时刻为客户着想让我能在这个行当越做越好,也让我和我的团队被客户记住。很多顾客一年可能就做一两次活动,但是每次都会与我的团队合作,我与很多客户的合作时间已经超过了10年。”福田祥菱M2厢式货车获李涛称赞

福田祥菱M2厢式货车获李涛称赞

  坚守“初心”的福田汽车何尝不是如此呢?以李涛的福田祥菱M2厢式货车为例,整车遵循轻量化设计思路,在提升整车功性能的同时,整车降重50kg以上,更省油;整车流线造型设计,行驶过程风阻小,传动效率提升3%-6%,使车辆更多行驶在经济耗油区,油耗经济性更好;营造超大驾乘空间,超大货箱空间;优质的动力配置和优质的底盘组合让整车的承载力更强,更稳定。
装载演出设备的福田祥菱M2厢式货车

装载演出设备的福田祥菱M2厢式货车

  李涛对福田祥菱M2厢式货车颇为认可。“我觉得这款车很高端也很先进,一按按钮门窗都可以自动打开,内饰设计很合理。我平时的运营路线主要是在整个台州市内比较多,每天的运营里程在60—80公里,每公里油费在7毛左右,而且我一上车就是开空调的,如果不开空调的话,还能再低一些。我以往开过的车,包括我朋友在开的车,每公里没有一块是走不动的。福田汽车在我们这边的认可度高,整车性能好,质保度高,售后服务也很不错。”李涛参加第四届出彩卡车人评选活动

李涛参加第四届出彩卡车人评选活动

  说到这里时,刚好是当天下午的四点钟,李涛的闹钟响了起来。这是李涛专门设定的工作闹钟,每当这个闹钟响起时,忙碌的工作就开启了。检查好演出设备、安排好活动流程等一系列事宜后,李涛和团队成员去了演出地点,与他们一同出发的还有福田祥菱M2厢式货车。

作者:米琪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