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出彩卡车人】莫济民:选择时代汽车 与幸福不期而遇

福田瑞沃 2019-06-21 09:28:42
品牌首页
  有一份自己的小事业,温暖的家,聪明可爱的孩子,能帮到自己的得力助手........这都会让生活变得美好而幸福。这份美好与幸福属于很多人,同样,也属于卡车驾驶员莫济民。2019年6月份,时代汽车第四届出彩卡车人活动正式启航,莫师傅的太太,也就是在大家口中被称作“卡嫂”的人,上传了莫师傅和女儿的画作,当然,还有为这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带来富裕生活的时代汽车的照片。透过这些,我们了解到了卡车人莫师傅的柔情一面,也看到了一辆时代汽车对一个家庭的影响。时代汽车第四届“出彩卡车人”活动中莫师傅太太上传的作品
时代汽车第四届“出彩卡车人”活动中莫师傅太太上传的作品

  好口碑让选择“顺理成章”

  莫师傅的家乡沿海,生产海鲜且量大,当地从事运输行业的人多以运输新鲜海鲜和冷冻海鲜为主,而且运输工具多为时代汽车。莫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在我们这边,时代汽车的口碑非常好,大家只要一买车首先想到的就是时代汽车,路上跑着的各种型号的时代汽车非常多,车主是各个年龄段的卡车司机。”

  时代汽车的好口碑也不仅仅是在当下,早在莫师傅入行前,这种口碑效应就已经十分明显了。莫师傅的时代汽车

莫师傅的时代汽车

  让时光带我们回到9年前,那时莫师傅是个尚且年少的新手司机。“做运输收入会高一些,但是前期是需要投资的,比如说要花不少钱买辆车,可能在别人看来投资没有那么大,但是投资失利的话会给对我们的生活带来不小的影响。那时年纪还小,处于起步阶段,没有什么积累的。”

  入行前就十分谨慎的莫师傅在询问了多个当地的卡车司机和实地考察、对比之后选择了时代汽车。车上好牌之后,莫师傅的运输生涯也就正式开启了。“万事开头难”,转行做运输的莫师傅接受着运输行业带来的重重考验,如何快速适应行业并解决提高利润和信任度、不空载等问题是当时莫师傅一直在思考的事情。莫师傅的时代汽车

莫师傅的时代汽车

  “运输路上一辆好车就是最好的帮手,当时时代汽车帮我还是蛮多的,运输的都是对时效性要求比较高的货,准时送达、快速送达很重要,刚刚入行没有资源,干好活儿是给客户留下好印象、提升信任的一个途径,因为开的是有着优异性能的时代汽车,所以我做到了。”

  致富让幸福生活“如约而至”

  客户对莫师傅的信赖与莫师傅对时代汽车的信赖很快就建立起来了,随之而来的是便是越来越富裕和温馨的生活。

  “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时代汽车让莫师傅有了“远方”,离向往的生活越来越近,加之莫师傅开朗的性格和多彩多艺也让他收获了生活中的“诗”。莫师傅的太太告诉卡车网记者:“他会唱歌、喜欢乐器,还会画画。我觉得他抱着吉他唱歌时或者是安安静静坐在那里画画时的样子很迷人。”

  正如莫师傅的太太所说的那样,莫师傅的才艺吸引了她,也成就了这份姻缘。在后来的那些年里,时代汽车为他们的生活条件带来了更多的改变,也见证着他们的改变。“家里置办的物件越来越多了,还迎来了我们的小公主,生活很有奔头儿。”
莫师傅女儿的画

莫师傅女儿的画

  已是运输行业老司机的莫师傅不再需要为找货源等繁琐的事所扰时,就有了更多的空闲时间。在这些时间里,陪伴女儿是必不可少的。每每在辅导女儿做完作业后,“才艺”时间就开始了。由于莫师傅的才艺基因遗传给了女儿,再加上课外兴趣班的“加持”,画画、唱歌、跳舞、主持等对于这个文雅的小姑娘来说都不是什么难事。

  当提到多才多艺的女儿时,莫师傅:“时代卡车是致富卡车,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如果没有时代汽车带来的好生活,我和孩子的妈妈可能会在外面忙着挣钱,没有时间、精力、金钱去培养孩子。”莫师傅女儿的画

莫师傅的太太和女儿

  如今,莫师傅的那辆时代汽车已经是一名跑了9年的“老将”了,不过,跑起来可一点儿都不显“老”。“一般情况下是一天跑一趟,运输里程在100公里左右,节假日就要一天跑两趟,运营里程也会翻倍。稳定性、操作性、油耗等都令我十分满意。当初选择了时代汽车,现在工作和生活都很顺心,再次买车时,选择时代汽车是确定无疑的。”

作者:米琪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