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搬家货运路上一直都是他 “小蚂蚁搬家”的功勋单上少不了江淮康铃

江淮汽车 2019-05-23 17:42:51
品牌首页
  在陕西西安,提到搬家货运,最广为熟知的当属陕西小蚂蚁搬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蚂蚁搬家”)。短短3年多的时间里,在当地的搬家货运市场做大做强,成为NO.1,小蚂蚁搬家靠得是四个字---独一无二。正如小蚂蚁搬家总裁卢财国所说:“有些业务只有我们能做。”

  “别人不能做的我能做,我能做的别人做不了”,这是令竞争对手望其项背的重要“杀手锏”。而小蚂蚁搬家之所以能够成为令人惊羡的强者,除了在于掌舵者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的清晰判断、理智分析之外,也在于选择。当然,这其中包括了对优质的运输工具---江淮康铃轻卡的选择。小蚂蚁搬家总裁卢财国

小蚂蚁搬家总裁卢财国

  “搬到”国外去 江淮康铃轻卡轻松完成“任务”

  作为一家集搬家、商超配送、中短途零担运输为一体的公司,小蚂蚁搬家虽然成立于2016年初,但是对江淮康铃轻卡的了解与熟知却要从更早的时间说起。

  “我从2002年就开始做搬家和货运业务,经朋友介绍在2004年开始使用江淮康铃。不了解的品牌也不敢多买,当时就提了两台车做试用,经过对比发现操作性和油耗等方面都很令我很满意,性价也比很高,于是就从2004年用到了现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用了十几年了。”
江淮康铃轻卡

江淮康铃轻卡

  如今,小蚂蚁搬家的江淮康铃轻卡有110余台,占柴油车总数的95%。在经年累月的使用中,江淮康铃也给了小蚂蚁搬家和卢财国不少“惊喜”。比如说,“搬到”国外去,到俄罗斯去“走一走”。

  在卢财国眼中,那是一场完美的俄罗斯之旅。

  “我们与西电签订了常年的合作协议,承接了西电所有的小件配送业务。去年夏天,我们的两台江淮康铃轻卡拉着两车价值千万的西电核心零件去了趟俄罗斯。3.8米长、1.5米宽的货箱拉那批货刚刚好,全程3800多公里,沿途地形变化比较大,驾驶员说车子开起来一点问题都没有,单辆车来回花了不到6000元的油费,还是很不错的。”
小蚂蚁搬家的员工为江淮康铃点赞

小蚂蚁搬家的员工为江淮康铃点赞

  除“俄罗斯”之旅之外,小蚂蚁搬家的江淮康铃轻卡对于长途的搬家和货运业务都能轻松拿下。

  “前几天,我们公司的一批江淮康铃轻卡还从西安到了柳州,这样的长距离的搬家业务和运输业务我们做的很多。江淮康铃轻卡一点也不孬,在路上从来没出过岔子。十几年来,江淮康铃一直在提升,车越做越好了。”

  提升搬运服务质量 江淮康铃轻卡“不低头”

  正所谓:“能者多劳”。

  江淮康铃轻卡越做越好的同时,在小蚂蚁搬家中也就要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了。卡车网记者注意到,小蚂蚁搬家的江淮康铃轻卡车身上有句十分引人注意的slogan:“蚂蚁虽小,服务更好”。江淮康铃

江淮康铃

  在卢财国看来,未来,搬家公司和货运公司的竞争力更多来源于服务。在助力小蚂蚁搬家提升搬运服务质量方面,江淮康铃轻卡一直是那个不低头的“小伙伴”。

  小蚂蚁搬家有了定制化需求之后,江淮康铃快速响应,针对搬家运输场景专门制作出了尾板车、敞篷车等车型,很好地满足了小蚂蚁搬家的用车需求,提高了搬家运输的便利性、提高了效率。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服务要求较高的精品货运、精品搬家在一线城市“风生水起”,并且大有向二线城市“蔓延”的趋势。小蚂蚁搬家抢占先机,在做“精品”业务方面超越了同行“一大步”。而这其中,也少不了江淮康铃轻卡的助力。

  “整个西安宜家的运输都是由我们来做,他们对运输服务的要求是非常高的,用江淮康铃轻卡运输不担心磕碰和送达延误这些问题。虽然都是比较基本的要求,但是免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节省了许多时间与精力。另外,对于精品搬家业务来说,江淮康铃轻卡能够降本增效,节省下来的费用用于员工培训,这让我们在提升服务质量、扩展业务边界的时候丝毫不会觉得吃力。”江淮康铃城配专家联盟千台订单集中签约仪式

江淮康铃城配专家联盟千台订单集中签约仪式

  在过往,一直都是江淮康铃轻卡在陪着小蚂蚁搬家成长,但是提到公司发展规划时,卢财国说道:“我们不能只做搬家和货运,业务模式要丰富起来、多样化起来”。随着对江淮轻卡的需求量变大,并了解到新能源或许是一个发展的方向,卢财国对做江淮轻卡的销售渠道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极有可能去申请做江淮轻卡的经销商。而这一切都源于他对江淮轻卡本身的信任。

作者:杨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