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为国家工程助力 瑞沃工程车点亮绿色建设

福田瑞沃 2019-05-08 20:05:36
品牌首页
  在5月6日-8日第二届雄安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展览会上,福田瑞沃E3、福田瑞沃ES3自卸车亮相本次车展,将产品的高品质、轻量化、强承载等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以满足国家排放及工程车政策需求的高标准为雄安新区的建设铸就“质量工程”。
第二届雄安工程机械展福田瑞沃展台第二届雄安工程机械展福田瑞沃展台

  参与多个国家工程建设 不负众望

  作为“千年大计、国家工程”的雄安新区,绿色发展成为主旋律;将雄安新区建设成为一座绿色、生态、节能的智慧新城,是福田瑞沃等建设装备供应商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展会的亮相及产品在当地的投放,无不昭示着福田瑞沃为新区建设助力的决心。

  无独有偶,在冬奥会举办的张家口地区,福田瑞沃同样一马当先,积极投入到冬奥会场馆的建设当中。

  据了解,张家口作为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的承办地区,目前5个竞赛场馆已全部开工建设,相应的还有大量基础设施施工进入推进期,对质量和工期的严格要求。福田瑞沃在河北投放了众多工程车产品,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为冬奥会场馆建设,提供了高质量、高效率的产品解决方案。

福田瑞沃ES3自卸车福田瑞沃ES3自卸车

  当然,不仅仅是这两个国家工程建设,在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及各地城市建设的过程中,福田瑞沃都身先士卒,以自身优势带来了更加可靠的工程资源运输。可以说,哪里有工程建设,哪里就有福田瑞沃的身影。

  以品质和服务铸就品牌 未来可期

  作为国内市场上有影响力的工程车品牌,福田瑞沃一直秉承着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理念,大力推进“质量跃级 品牌升级”工程,通过对车身内外饰质量跃升、底盘管线路理顺、零部件质量提升3大课题开展,对产品制造过程的关键质量环节进行管理和控制,使得产品质量大幅提升,打造了“技术升级、专业高效、高价值”的福田瑞沃工程车领导品牌。

福田瑞沃ES自卸车福田瑞沃ES自卸车

  同时,为了满足相应的排放标准,福田瑞沃不断突破技术难关,进行产品技术的不断升级,目前产品已经实现了国六 B产品的全国布局,彻底解决了因国六分阶段执行给用户带来的困扰。

  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福田瑞沃还在服务上不断深化:将进一步深入贴近市场,搭建快速响应的服务保障体系,优化配件管理模式,减少物流中间环节,提高配件投放效率;完善“4S店+特约店+二级站+远程服务”等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网络体系。

  同时依托网络资源优势,福田瑞沃还为客户提供免费送车服务、协助上牌服务、跟线服务、夜间服务、预约服务等特色服务,快速响应并有效满足客户服务需求,为客户搭建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体系。

  正是有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福田瑞沃工程车“腹有诗书气自华”,在高质量、高效率的城市建设中,凭借其在“绿色排放、优质产品、成熟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势,成为高质量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福田瑞沃工程车福田瑞沃工程车

  从参与冬奥会工程建设,到雄安新区的城市创新,甚至是在北京世纪园艺博览会的精彩表现,以全面构建绿色城市建设、助力国家工程发展为己任,不断释放出巨大的活力,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于无声处听惊雷,于无色处见繁花。相信,有了福田瑞沃在全国各地工程建设的优秀表现,行业发展的绿色标签已然加持!

作者:郭利莎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