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无聊因子终结者---奥铃CTS

福田奥铃 2019-05-06 09:28:04
品牌首页
  有人说成年人的世界要成熟稳重不能再有那么多的孩子气,BUT总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并不这么认为,他们生来就是为了终结生活里的无聊因子。

奥铃CTS奥铃CTS

  没错,正是我们卡友。

  制“燥”功力超绝 有我们在的地方必须马上燥热起来

  吃鸡?王者?变装秀?为的就是带动全场最火热的节奏拜托!别和我们聊什么形象,人生的奥义不就是为了追寻快乐吗!

奥铃CTS搭载福康发动机福康发动机

  顶级康明斯发动机---动力满分,拥有全部5项关键系统技术,最大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500N·m,模块化设计零部件减少40%,重量比同类轻30kg,传动效率提升20%,燃油雾化率高,整体油耗降低5%,让躁动的激情与高效节能完美组合

  除“焦”技能满分 有我们在的地方必须没有焦虑

  生活在这个忙忙碌碌的世界里,焦虑难免相伴而行,我们很享受当一名“焦虑消除者”,带动身边的人发现生活里的美好,毕竟,生活中的快乐是要主动去发掘的。加强型美桥后桥---平稳重载,引进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五轴干切工艺造就噪音低、高强度的螺旋齿轮,强度提升20%;前后桥加大,稳定更强,承载更高让操控变成实实在在的驾驶乐趣。

奥铃CTS搭载车架稳定更强,承载更高车架稳定更强,承载更高

  小“资”生活必备 有我们的地方必须舒心没压力

  黄金右手无处安放?神之左脚也感到特别憋屈,你说电视都是骗人的,暖男只存在于电视剧里。别担心啊,我们懂你!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理想驾姿,符合人体工程学,重新布局操控单元和座椅,深度研发各操控单元的最佳形状和特性,发动机悬置使用大直径软垫,隔震能力强,平顺性好,加高3cm,空间大,视野好,车门开度达90°

奥铃CTS搭载驾驶室布局符合人体工程学驾驶室布局符合人体工程学

  其实,暖男不就是真真切切的懂你嘛!别说我们不够成熟,也别说我们还没长大,我们只是从未停止成长,奥铃CTS携手所有卡友用乐趣,用激情来终结生活中的无聊因子,让生活充满乐趣,做更真实的自己!

作者:冷秋 来源:福田奥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