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环保又便民,庆铃原厂OBD商用车助力杭州绿色环保发展

2019-04-26 15:21:01

  对于很多卡友来说OBD≈仪表盘上的发动机故障灯。

  其实,它是一种神通广大的车载智能终端,能实时监控并反映汽车的“身体状况”,为汽车维修快速提供完整准确的信息,因此,它有个别名叫“汽车黑匣子”。

庆铃KV100庆铃五十铃KV100

  另外,它还是一款互联网+环保的神器。

  通过监控多个系统和部件(发动机、催化转化器、颗粒捕集器、氧传感器、排放控制系统、燃油系统、EGR等),再将排放数据在线接入,为环保部门提供城市交通、建设规划、移动源排气污染防治等决策支撑。

庆铃KV600庆铃五十铃KV600

  立足打赢蓝天保卫战,让污染防治有据可依,北京、杭州等地对车载OBD都有强制要求,没有OBD不能上牌。

  其中杭州政府部门更是发布了《关于对新注册登记重型柴油车实施车载排放诊断系统(OBD)在线接入的通告》,从2019年1月1日起,对进口、销售及转入至杭州的3.5吨以上柴油车辆实施OBD在线接入。

  不具备在线接入条件的重型柴油车辆,将无法通过注册登记前的排放检验。

庆铃汽车庆铃汽车

  绿色引领,创新升级。庆铃旗下商用车全系产品达到国家排放标准,原厂车载OBD,让车主轻易上牌。

  一方面:便于政府动态监管汽车排放,助推绿色发展;另一方面:便于车主了解爱车身体状况,方便维护保养。

庆铃汽车庆铃汽车

  杭州区位优越,物流发达,一直是各商用车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多年来,庆铃产品凭借高性能、高可靠性、高出勤率、低油耗,在杭州商用车市场倍受欢迎。

  更可贵的是,在以排放管理严格而闻名的杭州,环保领先的庆铃产品却如鱼得水。而搭载功能全面、数据完整、记录准确的原厂OBD,庆铃五十铃商用车必将为杭州绿色环保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2019春季,庆铃汽车释放增殖税红利,助力杭州绿色发展,推出“钜惠春日”大型促销活动:

  KV600宽体轻卡:

  1重大礼:2000抵15000

  2重惊喜:官降3000

  KV100宽体轻卡及100P窄体轻卡:

  1重大礼:3000抵7000

  2重惊喜:官降3000
庆铃汽车优惠庆铃汽车优惠

作者:林鹿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