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最强底盘+最耐造的发动机 这样的HOWO轻卡怕不怕

重汽HOWO轻卡 2019-04-16 20:10:03
品牌首页

  中国重汽,国内最强底盘的制造者;潍柴动力,国内卡车发动机的销量之王,这对曾经呼声最高的搭档终于结合了,HOWO轻卡搭载潍柴WP3N国六机亮相上海车展。

HOWO轻卡搭载潍柴WP3N国六机HOWO轻卡搭载潍柴WP3N国六机

  2018年,中国重汽轻卡销售13.4万辆,煞羡旁人。在卡车网记者看来,如今的重汽HOWO轻卡已经不能用简单的“黑马”二字来形容。特别是在高速重载市场,研究和模仿重汽HOWO产品的企业是越来越多。而在本届上海车展,“技术男”中国重汽展出的HOWO轻卡用实力告诉对手,模仿脸和模仿面都不灵,因为HOWO轻卡拥有行业最强底盘和最耐造发动机组合。

  实力诠释大轻卡 2019款驾驶室舒服把钱赚

  凭借在细分市场的差异化精准定位,重汽HOWO轻卡在竞争激烈的轻卡市场保持了高速增长。而本次车展亮相的产品是中国重汽专门为现代物流配送、仓储、快递、绿色通道、活鲜运输等量身打造的新一代大轻卡产品。

前桥三片簧承载前桥三片簧承载

  产品继承了重汽HOWO轻卡最强底盘的表现,前后桥分别是2.4T和5T的承载能力,车架为195mm的宽车架,配合7.50R16的轮胎,相比竞品显然是位“肌肉男”。

断气刹后桥,3+2片簧悬架断气刹后桥,3+2片簧悬架

  同时HOWO轻卡也在不断提升细节的做工品质和人机交互感。驾驶室内部采取“客厅式”设计,活动空间更大,标配真皮座椅,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缓解司机长途奔波的辛劳乏累。

“客厅式”设计,标配真皮座椅,质感优“客厅式”设计,标配真皮座椅,质感优

带有电动加热后视镜带有电动加热后视镜

炮筒式仪表,增加TFT液晶屏幕炮筒式仪表,增加TFT液晶屏幕

  在细节方面,配有电动调节后视镜,带有加热功能,这在北方冬季和南方雨季都非常实用。仪表盘也是在延续机械指针的同时,配备了大陆电子的TFT液晶屏幕,数据读取一目了然。额外加入的炮筒式元素也提升了视觉观赏度,可直观显示油量、气压、综合油耗、平均油耗、续驶里程等,且功能显示可扩展。

  装潍柴WP3N国六机 HOWO轻卡160ps+ 480N·m输出绝对猛男

  潍柴近几年在保持国内重型柴油机行业绝对优势的同时,一直在市场力推自己的轻型发动机,旗下的锐动力产品也不孬,把重型机耐造、可靠、有劲的产品优势传承到轻型机,取得不少用户选择,继而赢得越来越多的主机厂配装。而HOWO轻卡搭载正是潍柴锐动力在轻卡市场的最强产品之一,潍柴WP3N发动机。

HOWO轻卡搭载潍柴WP3N发动机HOWO轻卡搭载潍柴WP3N发动机

  该机采用四气门、高压共轨、增压中冷技术,3L排量额定功率就达到118kW,160马力输出,升功率达到惊人的39.7kW/L,最大扭矩480N.m/(1400-2200)rpm,在1000rpm时就可提供320N.m的高扭矩,远高出同类产品。

国六轻卡后处理装置更为复杂国六轻卡后处理装置更为复杂

  作为一款高端轻型柴油机,WP3N全面满足HOWO轻卡国六需求,产品通过EGR+DOC+DPF+SCR技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120L铝合金油箱120L铝合金油箱

  在卡车网记者看来,不管是HOWO轻卡还是潍柴轻机,其实都属于轻卡行业的最大“黑马”,双方一直以“重”擅长,但得益于强大的技术积淀,在进入“轻”市场后并没有明显水土不服,相反市场销量和占有率是不断攀升。如今重汽HOWO轻卡与潍柴轻机的结合,有效的推动了行业进步,为用户带来更多最优选择。而面对中国重汽集团2019年轻卡突破20万辆的销售目标,尽管连记者看起来都感觉“压力山大”,但产品已经称“王”的表现无疑会让这一目标尽快达成。

作者:卡车小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