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5辆福田时代4辆时代H2 韩老板与时代的不渝之缘

时代汽车 2019-04-08 09:00:08
品牌首页

  从2007年的第一辆时代捷顺3360开始,到2019年的5辆时代车,12个年头里,从父亲经营水厂到韩明刚自己掌管,水厂生意越做越大,随之,福田时代车也越来越多。尤其是现役5辆时代车里就有4辆是时代H2,韩老板说:“最早买的时代H2已经跑了17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都没有动过!”他很感谢水厂生意一直有性能如此稳定的福田时代车相伴。

福田时代用户韩明刚福田时代用户韩明刚

  姚家山泉的运输 全靠动力足、稳定性高、全年不停歇的时代H2

  据韩老板介绍,他们家在保定唐县,一直从事的就是拉水的活儿,从09年开始,其父亲因为身体原因把业务交给他,自此他便接触了真正的运营。不觉,从2009年到2019年,韩老板自己都感叹:干这行都快10年了,2009年每天2、3百桶的需求量,到现在3000多桶,需求量的增加也刺激了生产的扩大,韩老板的姚家山泉的生产线由原来的每小时产出450桶,到现在每小时产出1200桶,而瓶装水则达到了12000瓶/每小时。

  如此大的生产量与需求量,必然对运输来说也是挑战。

  据了解,姚家山泉的水源是要从唐县的山上运出来再进行深加工的,上山运水源,对车辆的性能是考验,尤其是秋冬季节交叉的时候,对车辆的稳定性与动力要求很高,而时代H2都自如应对,其表现得到了韩老板的肯定。

  “时代H2搭载的是全柴490的发动机,110马力,动力非常足爬坡有劲,下坡制动性也很好,无论春夏还是秋冬,表现都不差”韩老板如实说道。

韩明刚的时代H2韩明刚的时代H2

  不止如此,山泉水经过工厂加工后还要送到许多村子里的超市、水站与学校里。因此,对于时代H2来说,走得路多是山道与村道,即使在这样的路况下,时代H2的出勤率之高让韩老板赞不绝口,他对卡车网记者说:“一年有365天,时代H2能干360天,除了大年初一与保养外,几乎可以说全年不停歇。”

  几乎全年不停歇,是什么样的品质造就了这样的产品底气,让韩老板一而再地选择回购?

  时代H2耐用,性价比高,拉一车水都没有哈佛H6油耗高

  通过采访,记者从韩老板口中听到了许多次“耐用”,这或许是对时代H2最大的褒奖,这就如同“价廉物美”一样,让用户体会到物超所值的感觉。就像韩老板自己说的那样:“用着时代H2就是很顺手,整车虽然不是很贵但能用得很久,13年买的那辆时代H2已经跑了17万公里了,发动机与变速箱都没有换过。”

正在装货的福田时代H2正在装货的福田时代H2

  已经报废的第一辆福田时代车也是全市耐用很充分的例子。如韩老板所说:“时代车耐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报废了也一直没舍得卖,平常就当个小仓库使用,只要电瓶往里面一放,还能接着跑呢!”唯一让记者稍感遗憾的是,这辆福田时代车跑到仪表盘换掉了,已经无法显示里程,因为这对于一辆车来说是光荣的勋章!

  耐用、性价比高都是它--时代H2,发动机耐造,整车性能好,关键是用着还很省油,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减少支出费用,至于怎样省油,韩老板自己的比喻更直接了当:“时代H2反正比我的哈佛H6省油,拉一车水的情况下都没有哈佛H6油耗高!”

  据了解,韩老板手中的货厢式时代H2,一般装5到6吨货,桶装水基本上定在240-300桶左右,每一桶水净重约18.9升,具体桶数主要看客户的需求量。在这样的装载下油耗依然能有每公里6毛多钱的表现,确实低调得优秀。

正在装货的福田时代H2正在装货的福田时代H2

  另外,在韩老板所在的唐县,西环与北环的两个限高里,高2.05米与宽3.05米的时代H2正好可以轻松通过,这对于用户来说,便利了许多,也免去许多罚款。

  未来,随着业务越做越大,韩老板表示:以后肯定会继续选购时代品牌、时代H2产品,一是这么多年用着有感情了,二是这款车是真的耐用,用着也顺手。其实中间也买过一辆其他品牌的轻卡,对比之后,更发现还是时代车好用。

福田时代用户韩明刚福田时代用户韩明刚

  其实,在采访中,记者也感受了用户对产品的那种忠诚度,被认可确实是靠产品本身来维持的,也突然明白了韩老板与福田时代的不渝之缘凭靠的是什么。希望韩老板做大的生意都有福田时代车相伴吧。

作者:王慧敏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