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绿色新能源城配少不了飞碟奥驰EV

飞碟奥驰 2019-03-06 09:39:10
品牌首页
  如果问近几年什么车型最火,毫无疑问就是新能源车型了。一开始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印象就是绿色省油节能环保这些非常积极、正能量的符号。由于地球上石油资源有限,新能源汽车将是以后汽车的一个趋势,甚至是一场技术变革。

  轻卡,作为城镇配送的主力军,它的贡献不容小觑,为了打响“绿色保卫战”,飞碟奥驰EV新能源车型应运而生。

飞碟奥驰EV飞碟奥驰EV

  飞碟奥驰EV搭载高能量密度磷酸铁锂电池,匹配高效永磁同步电机 +4AMT自动变速箱黄金动力总成,整体效率高达98%,低速大扭矩动力输出,起步更快,爬坡能力更强,动力更充沛。

飞碟奥驰EV三电飞碟奥驰EV三电

  飞碟奥驰EV拥有超长续航,等速续航里程超过280公里,满载综合续航里程达200公里,电池衰减率小于20%,爬坡能力可达25%。环境适应能力强,可在 -40℃~55℃情况下使用。

飞碟奥驰EV超大货箱飞碟奥驰EV超大货箱

  飞碟奥驰EV货箱整体也采取了轻量化的设计,整箱尺寸达4510mmX2100mmX2100mm,容积可达到 16-21立方,超大容积,承载更多。

  电路系统享受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电机等部分关键零部件实现全生命周期质保维护,远程24小时智能监测服务,贴心只为进一步呵护——飞碟奥驰EV。

作者:林鹿 来源:飞碟奥驰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